双重r车多少钱(双R车多少钱)

近日,宝马摩托发布了F900R和F900XR的国内预售价,分别为110,000元和121,000元,这个价格相比宝马其他车型的价格定位要显得格外“亲民”,新车型的加入在国内市场势必会掀起一场激烈竞争。

BMW F900R

早在去年米兰车展就已经亮相的宝马F900R,对国内车友来说已经比较熟悉。F900R采用新的宝马街车家族风格设计,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性能方面都让人耳目一新。F900R国内公布的售价也与同级竞争对手川崎Z900的价格比较接近,向来以科技感著称的宝马在F900R上也有不少体现。

宝马F900R部分配置(部分为选配):

大尺寸TFT仪表

两种行车模式

半自动电子后避震

Headlight Pro照明系统

双向快速换挡器

Automatic Stability Control

Cornering ABS

加热手把

定速巡航

BMW F900XR

比起街车版的F900R,功能性更强的F900XR车型在国内应该更受欢迎,这种兼具街车与探险车双重功能的车型,与宝马的S1000XR相似,在实用性方面更胜一筹。以F900R为基础,F900XR更实用舒适,更适合长途行车和双骑载货。

宝马F900XR的配置方面,大体上和F900R相同,但是比起街车版本,XR车型有可调高度的风挡,前后避震行程更长,更适合复杂的野外路况。像Keyless 、泊车大架、软箱和硬箱、LED射灯、护手挡、发动机挡板,这些偏向探险风格的配置,有一些是需要选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