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成员国籍(ig成员国籍都是韩国人吗)

斗玩网原创:近日就有网友发现gamepedia上IG中单韩援Rookie的选手信息进行了变更,他的国籍依然是韩国,但已经变成了LPL本土选手,也就是说,Rookie上场的话将不会占用一个外援的资格,这对IG战队来说,是否有可能进一步引援呢。

Rookie早在2014年在LCK赛区的KT Rolster Arrows战队出道,后来随当时的野王KaKAO一起加盟了IG战队,坊间称Rookie是IG买下KaKAO附送的。

不过Rookie在加盟IG战队后就很快展现出了极强的天赋,在中单位置上和当时众多的实力选手都不分上下。在IG多年战绩不佳之后,终于迎来了theshy、宁王、JKL、宝蓝这些天赋出众的队友,Rookie带领队伍在去年获得了S8总决赛冠军,同时也收获年度最佳中单等多项个人奖项。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2016年之前,根据拳头公司的规定,外援选手在另一赛区效力满两年之后,即可算作本土选手,不再占用外援名额。之后拳头公司将这一年限提升至四年,因此Rookie转为本土选手的时间再度被延长两年。在S9赛季,Rookie在LPL效力则不再占用外援名额。不过根据目前IG战队的人员配置来看,每个位置上的队员都比较优秀、稳定,短期内不会再有外援的引入计划,因此Rookie变成本土选手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不少网友就表示,Rookie算是LPL本土选手,如果他回到LCK赛区的队伍的话,会算是外援吗,毕竟Rookie本身就是韩国人。如果是按照拳头公司的规定的话,应该会算是外援。

不过目前Rookie在IG的状态表现都非常出色,并且还交了一个中国女友,并且他也多次表示非常喜欢在中国的日子,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Rookie会离开LPL赛区。

值得一提的事今天的LPL将迎来两场备受关注的BO3对决,分别是RNG对阵S9新王者FPX,以及IG对阵V5战队,届时虎牙将进行全程蓝光直播,其先进技术使得转播速度更快,赛果早10s抢先知,不知道今天RNG能否打破FPX的连胜,而rookie又能否带领IG拿下一胜呢?今天下午5点,锁定直播间观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