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上调目标价(上调目标价是什么意思)

受近期利好消息叠加影响,港股新能源车板块持续火爆,造车新势力狂飙领涨汽车股。截至午间收盘,小鹏汽车大涨9.21%,理想汽车涨3.37%,蔚来涨2.61%。

新能车赛道的人气高涨离不开政策支持。近日,国常会指出,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车购税应主要用于公路建设,考虑当前实际研究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政策延期问题。

此外,造车三巨头捷报频传。6月21日晚,理想汽车召开2022夏季发布会,正式推出理想汽车的第二款产品L9,指导价45.98万元。对于此款新车,理想汽车掌门人李想寄予厚望,称其为「500万以内最好的家用SUV」;6月21日,小鹏汽车宣布,其历史累计交付量于本周正式突破20万台。

机构认为,复工复产与政府政策形成合力,推动车市强力复苏。同时,新能源下乡活动亦在各地部署,积极拓展下沉市场空间。多家国际大行也纷纷上调目标价,其中,美银将三家造车新势力未来两年业绩均进行了上调,花旗更是对理想汽车喊出了225.3港元的高价。

相关阅读:

观点 | 一路高歌!新能源车还有多少上涨空间?

一图读懂 | 政策利好刺激,汽车产业链全线爆发!

编辑/new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