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1什么时候交付(ff91交付时间)

五年前的7月,中国发生了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那就是贾跃亭去美国“短期”出差了。这一短期出差足足用了五年时间,至今依然没有回到国内兑现诺言。

五年的时间足够造一辆车了,而且首款FF91可远远不止五年的时间,在中国已经开始推进了,到目前为止,这款新车依然没有量产。而且根据媒体报道,新车的意向订单仅仅只有401张。讽刺的是,恒大汽车都已经开始量产预售了,要知道恒大汽车比贾跃亭的新车慢了可不是一点点,被人们不看好的恒大居然提前量产了。

根据法拉第未来官方宣称,首款车型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量产接受预定,但是现在已经到了第三季度,难不成是第三季度的最后一天吗?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FF91第一次公布真正量产交付的时间了,2018年官方就准备正式交付第一批新车。如果那时候真的交付新车了,我相信贾跃亭的新车会成为高端领域的特斯拉。但是很明显2018年交付并没有成功,主要原因就是工厂没法投产。

到目前为止,贾跃亭的新车FF91依然没有量产,但是社交媒体却开始频繁更新,这难道也是量产的前兆?不仅仅是法拉第未来开始频繁更新,曾经的乐视短视频也开始不断玩起了梗,别的网站开始向用户发放补贴的时候,乐视网打出广告:欠客户补贴XX元,打嘴炮的功夫堪称一流。事实上,绝大部分的网友对于这样的操作营销没有丝毫好感。

值得一提的是,贾跃亭同期的新车已经不局限于量产了,新车的交付速度越来越快,比如蔚来汽车的交付量已经突破了20万辆,而且小鹏汽车的交付量也同样突破了20万辆。至于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也已经逼近19万辆,如果理想L9将当前的订单消化掉,累计销量同样冲破20万辆的门槛。即使如此出色的销量,蔚小理依然在亏损的边缘苦苦挣扎,所以说量产并不能一劳永逸地改变问题。

而法拉第未来给自己定的计划是今年三季度量产,2025年正式盈利,但是情况似乎并不容乐观。

现在大部分网友比较关心的是新车第三季度到底能不能量产,国内欠款到底能不能还清,贾跃亭能不能回国处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