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一汽车大众4s店电话号码是多少(上虞一汽大众4s店地址)

前几天,小杜买了新车,她让销售帮忙开去加油,结果回来路上发生事故。接下来要怎么处理,双方协商不好。

01

销售帮忙加油 新车出了事故

小杜买了一辆一汽丰田卡罗拉,全部办下来花了13万,车子还停在4S店的停车场里,右侧后视镜被撞坏了,车门上也有刮痕。小杜说,这是9月17号提车那天发生事故导致的。

小杜:我姐姐也在旁边的,她说油没有了,要不你(销售)帮我们加一下油吧,我也是第一次开车,第一次买车,新手嘛,他(销售)最后答应了,出门带我们去,他开始出去也是比较快的车速,就感觉他开始是有点猛的,回来的时候就在转弯的这个路口,一辆电动自行车开过来,他转进去,他是说他踩住了刹车,但是电瓶车撞上去了)

小杜说,电动自行车在非机动车道上正常行驶,销售驾驶她的新车右转弯时,副驾驶一侧被电动自行车撞到了,双方车辆都有损伤,还好人都没有太大的问题。最后交警判定小杜这一方全责。

小杜:我新车都没开过,还是销售给我开的车,既然答应了给我开车,总要服务到位的吧,结果出了这样的事情。

(当时为什么不自己开去加油呢?)

我新手啊,不认识路,一开始我想让我姐夫来给我开的,他(销售)答应了 我就不说了,(当时家里面没有老司机陪你一块吗)我姐姐吧,但是她也不方便吧,身体不舒服,产后什么的

小杜说,虽然临牌、保险都已经办好了,但合同、车钥匙都还没拿到手,她认为4S店有一定的责任,提出更换新车。

小杜:所有手续都没有到我手上,就算是交接完成吗?

(现在他们的意思是什么呢)

他们经理说我们没有赔偿的,我们只是出于人道主义给你一张保养卡, 两三百块钱打发谁啊,我光是第二年保险费都要上千了

找到绍兴上虞胜康一汽丰田4S店,当时开车的销售不在店里。4S店销售部的顾经理表示,他跟销售了解过情况,目前正在对接处理此事。

绍兴上虞胜康一汽丰田4S店销售部 顾经理:第一时间我们车交好了以后,比如说保险办好,发票开好,销售把这些全部做好以后,新车不是要加油嘛,加油的时候我们销售顾问,客户要求,我们的销售顾问去加个油,出去加个油,我听我们销售顾问(说)第一时间是拒绝的。

不好意思啊,今天车展电话比较多

“胜康”突然变脸 “丰田”怎么对接‍‍

接完这个电话后,顾经理表示,要继续采访得去楼上会议室。可到了楼上会议室门口,顾经理的态度突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记者跟着顾经理来到了二楼,刚走到会议室门口,一名工作人员不让记者进去。

绍兴上虞胜康一汽丰田4S店 工作人员:媒体外面等一下好吗。

(不是,你们领导叫我们上来的)

绍兴上虞胜康一汽丰田4S店销售部顾经理:我们不接受采访,跟你们说的 我们不接受采访

绍兴上虞胜康一汽丰田4S店销售部工作人员:不接受采访。

(但我们还是想跟你们了解情况))

绍兴上虞胜康一汽丰田4S店销售部顾经理:了解情况就把东西放下。

(电视台介入,肯定是要在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之下,我们不记录的话,就不存在公开))

绍兴上虞胜康一汽丰田4S店销售部工作人员:我们不接受采访的权利有没有(你们可以不接受采访,但我们想尽量跟你们核实)了解情况可以的,但我们不接受拍摄,(那录音可以吗)那也不行,(为什么呢?对你们来说有什么问题呢)

杜女士的姐姐:他这间房间禁止拍摄,下面是可以的,你看禁止照相(哪里啊?那里写的是吧)去下面好了呀

(我说你刚刚在下面还好好的,为什么要叫我们到上面来)

绍兴上虞胜康一汽丰田4S店销售部顾经理:就这样子啊,你们来了,实话说我们不接受采访,就这样子

(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我们不是还聊得挺好的嘛,怎么上来之后就这样子了?)

(走出去了)

(那你们销售的电话有吗?我们跟销售了解一下?你们是公司规定你们不接受采访呢,还是需要我们走什么流程,这个你要告诉我们)

不用走什么流程。

(你能代表你们公司吗?)

当然可以代表

绍兴上虞胜康一汽丰田4S店销售部 工作人员:你拍着的是吧?

(拍着的,全程录下来的)

行吧,那我们不接受采

杜女士的姐姐:就这种态度呗,(跟你们协商的时候呢)协商的时候也是这样,要么送一次保养,要么就是你们自己倒霉

顾经理和那位工作人员就这样离开了,小杜有那位销售的电话,记者拨打之后对方一直没有接听。小杜打算找顾经理私下再沟通沟通,可找了几个办公室,都没有找到人。记者拨打了一汽丰田的热线电话。

一汽丰田客服热线 工作人员:您这边是有购买丰田车辆吗?

(我是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的记者)

我们这边没有办法跟这个,我们这边只跟一汽丰田顾客对接,因为这里是顾客服务中心。

(你们有没有专门的媒体对接部门)

您还是得让顾客向咱们这边致电,因为咱们这边是顾客服务中心

一汽丰田客服热线 工作人员:(那我们媒体想要反映问题,跟一汽丰田这边了解情况的话,可以联系你们的哪个部门?)这边您还是得让顾客来对接,因为我们这里是顾客服务中心,我们顾客服务中心并不跟媒体对接。(所以说我们现在要跟谁对接,媒体要找谁,或者说打哪个电话)你们去别的地方咨询一下,我们这里并不跟媒体对接的,(别的地方比如说有哪些地方)这边我无法告知您,您可以各方咨询,(换个角度,我留个电话给您,您反馈给您的上级)我们这里没有办法帮到您先生

当天中午,记者又接到了一汽丰田客服的电话,确认记者身份后,对方还是表示无法跟媒体对接,记者就提出,让对方联系小杜,帮忙协调一下。小杜后来反馈,她没有接到一汽丰田的电话,倒是胜康一汽丰田4S店的顾经理,在记者离开之后又找她协商,说可以送两次保养,她没有接受。小杜已经把问题反映给了当地市场监管部门。

来源:1818黄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