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梅灵隧道多少公里(杭州梅灵隧道多长)

每天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左冲右突,是否已经没有了开车的美丽心情?在周末的午后抑或夜晚,带上你的爱人,在一条迷人的路上兜风,一起享受爱的快意,那是一种怎样的惬意呢?

耳畔,舒缓的情歌在车厢里流淌弥漫,窗外,风景如全景长卷徐徐地展开……这一刻,请停止思想,放飞你的心灵。

●梅灵路

这恐怕是杭州车友们最推崇的一条兜风路了。长达10公里的路上弯道一个接着一个,两旁是大片的茶园,景色怡人,靠近之江路这头的行道树非常漂亮。情人节的午后在这里品茗、兜风,自然别有情趣。


提醒:在梅灵隧道以北有两处路中间有突兀的大树,出过不少事故,要特别小心。其间要穿越一个茶文化休闲村落梅家坞和西湖新十景“云栖竹径”,这两处人车较多,需注意安全。

速度:40公里/小时

时间:午后

推荐指数:★★★★★

●南山路-杨公堤-北山路-西湖隧道

南山路的迷人夜晚,杨公堤的幽野自然,北山路的历史韵味,环绕着西湖的这一圈一直让我迷恋。南山路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路段,空气里飘散着淡淡的咖啡香味;杨公堤以自然景观为主,一座座起伏的桥梁,上下之间,有种过山车的错觉;北山路独揽最佳的湖光山色,悠长的林荫路上,除了两旁漂亮的法国梧桐,更拥有丰富的人文积淀。远眺断桥,遥想当年许仙和白娘子在此相遇,开始一段凄婉浪漫的爱情故事…

速度:40公里/小时

时间:午后或夜晚

推荐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