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l加装acc多少钱(奥迪a6l加装acc多少钱)


什么是自适应巡航?这个功能有什么作用?

ACC的英文全称是“Adaptive Cruise Control”,是一种智能化的自动控制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安装在车辆前部的车距传感器(雷达)持续扫描车辆前方道路,同时轮速传感器采集车速信号。当与前车之间的距离过小时,ACC控制单元可以通过与制动防抱死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协调动作,使车轮适当制动,并使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下降,以使车辆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其实说白了,就是自动控制油门和刹车,你设定一个速度,系统会给你踩油门,该减速的时候它帮你减速,该刹车的时候它帮你刹车(不过你的右脚还是应该时刻关注刹车,道路千万条,万一碰上个马路杀手呢?要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哦~)。

喜欢改装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改装的不仅仅是车,也是对生活品质的升级。

如果你想了解其他车型改装案例,或者了解当地靠谱的改装店、改装配件等等,欢迎私信小编,我每天都会分享各种改装案例和干货!喜欢本期文章文末记得【点赞】【收藏】【转发】一键三连,改装路上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