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1080ti配什么机箱(gtx1080ti配什么主板)

知道吃鸡吧?哇,配置性能要求不要太高!最近DIY硬件的价格都涨疯了,尤其是看似没有任何作用还卖得特别贵的内存,低调地做一颗白菜不好吗?非要变成比CPU、主板、显卡还贵的配件,装个吃鸡的电脑内存就要花1500元真是没有天理。然而,我们有更有效的手段来掩盖内存带来的伤痛。一款高端GTX 1080Ti显卡献给你,顺带两个能把它装进去的高颜值机箱。

民族显卡大牌影驰旗下的大将系列,以顶级规格和强大的性能参数处于竞争中的有利位置,十分合理又亲民的定价更是俘获了很多DIY爱好者的心。12层PCB上焊接了由7相DUALFET供电模组提供电力的GP102核心,4x8mm+1x6mm的复合焊接热管与两个大尺寸风扇组成的天鹰XTREM散热系统,可以带来强大吃鸡性能的持久输出。这样一款高端GTX 1080Ti大显卡,应该装进怎样的机箱呢?

Tt(Thermaltake)夜魔机箱是一款中塔型机箱,从名字中我们就能够感受到这款产品在黑夜中的亮眼表现。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RGB炫彩灯光,这款机箱标配了一颗发光风扇以及RGB联动灯条,支持七种颜色,三种模式以及机箱五个部位联动发光,并且能够进行一键切换。除此之外,双侧4mm的钢化玻璃,前置双USB3.0接口以及对于水冷设备的支持,更是给这款产品带来了不俗的市场竞争力。其508×200×510mm的尺寸规格,别说一个影驰大将GTX 1080Ti显卡,放三个都没任何问题。

有桌面怪兽之称的全塔机箱雷诺塔T5体型巨大,能包裹一切。其侧面的空间得以充分的利用,雷诺塔T5在主侧面以及前面、顶面均采用了高透度的钢化玻璃来装饰,可以令风扇的灯光效果发挥得更出色。雷诺塔T5延续了显卡支架的设计,可以给一些超大超长超重的显卡提供多一个受力支点,降低显卡档板以及主板插槽的压力。雷诺塔T5机箱颜值高不说,还是你影驰大将GTX 1080Ti高端显卡的坚实后盾。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