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胜达压缩比是多少(全新胜达压缩比是多少)

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北的胜达车主张克忠,我在一家国企上班从事网络工程项目,月薪1.2万最近我的一个同事邓强也提了台福特锐界,前几天早上因为路上堵车去公司,就剩一个停车位,这时候一台新锐界也看上了,说时迟那时快就被他捷足先登了,下车后才发现是自己的同事,真是不打不相识,一问才知道他是上周刚提的锐界ST-Line,中午休息的时候,我们交换了各自的座驾互相调侃了一番。

邓强说:你看你把我们中大型SUV做成什么样子了?弄得这么年轻。新款胜达采用了符合潮流的中网、大灯与镀铬的搭配,摆脱了SUV固有的敦厚形象。我说到:胜达的镀铬设置看起来还是挺年轻的,但与SUV厚实稳重的造型相去甚远。

新设计语言下的六边形隔栅搭配上方的贯穿镀铬条,既硬核又时尚,好看又好玩。你看我锐界オ是SUV应有的厚重感,加上熏黑密隔栅中网,运动感满满。邓:这都什么年代了,还要求消费者这么成熟老气的吗

胜达跟大部分主流的一体式大灯有不一样的味道。分体式LED大灯,日行灯、大灯雾灯分别占据上中下三地,十分个性,对比锐界则是代表主流的大灯造型,远近光一体,造型犀利,符合咱锐界的形象。他说还没胜达有气势。

来到车尾,锐界的肌肉线条绷紧,高大威猛,简直就是硬汉的不二之选。胜达车主:的确挺高大的,看起来也运动,但有种刻意拉高的感觉,而且这个尾部翘得太高了。而胜达采用贯穿式尾灯确实显眼,但对于SUV来说未免也太独特了吧。Logo底下帯字母、贯穿式尾灯、低重心设计等元素,第四代胜达的辨识度提高了不少。

高大的体格是作为美式传统SUV的特点,在车高与车宽上锐界与第四代胜达不逞多让。4米9的车长让第四代胜达侧面显得修长,后窗面积也进行了加大处理,后排更加透光作为一台中大型SUV,没有一双20寸的跑鞋怎么可以衬托气势呢?锐界第二排的开合角度着实差了点,上第三排颇为辛苦。你现在一拳的腿部空间,在第二排是有两拳多的剩余啊,而且柔软度也比你锐界好吧。

胜达车主:我韩式动力也不输你,240马力加353牛米的扭矩,按键式換挡有别于主流的档杄,不但节省了空间,还挺有科技范的。还有低重心与车轻,论运动同样不差。轻踏油门,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提速十分的轻松,一点也不像一台中大型SUV。

锐界ST-LINE发动机的动力可不是盖的,245马力加390牛米的扭矩,运动能力十足。福特家传统的旋钮式换挡也十分有科技感。1450转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锐界还要等到2500转,确实能够轻松驾驭。模式方面提供了 CMOFORT、ECO、SPORT等四种驾驶模式给驾驶者选择。选来选去还不如锐界直接,要不就D要不就S挡。只要肯深踩油门,电脑会智能切换到适应的莫式,运动模式下的动力输出也是相当有力。锐界底盘更厚实我不否认,但悬挂我感觉还是偏硬,压缩回弹的情況没有第四代胜达那么有初性。

结语:开完新胜达,再换到福特锐界上两台车都各有优势,锐界在三大件方面比胜达要强一些,不过价格也更高,第四代胜达定位城市SUV,着重提升了行驶噪音品质,坐在后排确实有一定的静谧性,不过路噪方面受到轮胎影响还是能感受到。胜达乘坐更舒适,而且胜达也属于皮实耐用类型,性价比更高。最后大家会看好谁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