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天窗选配多少钱(迈腾选装天窗多少钱)

两个都是好车,两款也有很高的对比性。迈腾价格在18.99-31.69万,终端有将近1-1.5W的优惠;蒙迪欧价格在17.98-27.98万,终端有2-2.5W的优惠。但是具体应该选哪款呢?我先剧透下:如果让我选的话先排除配置差异不说,我这个年龄段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迈腾,因为我更喜欢稳重大气的B级车。但是放在10年前我瞅都不带瞅一眼迈腾,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运动、霸气的马丁脸、动力又十足的“蒙丢丢-蒙迪欧”。这就是随着年龄段的不同我们对车的审美也会有差异,每次讨论车型的时候我们没必要总让别人认为你是对的,因为每个人立场不同,眼光也不同!那么既然今天说到这两个车就趁机客观的和大家讨论下这两个优异差别。

外观

迈腾:稳重大气,B级车应有的成熟美。新的家族式前脸显得简约而不失美观,C形进气栏和大灯融为一体显得霸气十足,轮毂反而运动化和个性化(仿佛在说:我有成熟的外观但我也有一个躁动的内心),车身线条公正不失简约,新款迈腾车身更加扁平化设计更体现其稳重的内涵。

蒙迪欧:如果年轻时候就凭霸气的“马丁脸”也会毫不犹豫选择它。蒙迪欧的外观更加偏向运动化,多幅轮毂配合大尺寸轮胎显得运动范十足,车身棱角分明配合蔑视的尾灯设计显得对运动需求已经饥渴难耐。

内饰

迈腾内饰没啥说的,大众风格就是线条性设计,简约大方。蒙迪欧则是运动风格,时尚运动。迈腾更显得有成熟风味而蒙迪欧则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迈腾搭载是大众最新的EA888发动机配7档双离合变速器(DCT)最大功率132.最大扭矩300。蒙迪欧搭载的是CAF488WQ6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0,最大扭矩350。就动力来讲蒙迪欧是超越迈腾的,变速箱来说的话个人认为手自一体比双离合更稳定些,也更有操作性。

安全性及其他

在安全配置方面迈腾和蒙迪欧都还是不错的,B级车该有的都有。前后悬挂都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四轮独悬才能保证B级车的舒适性和车身稳定性。另外二者都采用了转向电子助力和电子驻车系统。

而在内饰细节配置上蒙迪欧更胜一筹,迈腾天窗选配而蒙迪欧标配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并且多了温度分区控制,多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方向盘换挡功能;而迈腾多了自动驻车功能、和车载蓝牙电话。

在灯光配置和车窗配置方面两者各有千秋,蒙迪欧配置多了日间灯和自适应远光灯;另外蒙迪欧多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和电动后视镜折叠却没有防紫外线玻璃。

总之呢,迈腾虽然在动力和内饰配置上吃亏,但是在品牌影响力和性能稳定性上略微胜出,蒙迪欧不论是在价格还是在配置上都较迈腾有优势但是面对的客户群体似乎更年轻化。单就性价比来讲毫无疑问选择蒙迪欧,但最终我还是选择迈腾(说实话,汽车上除了安全配置必要,其他的我们都可以退而求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