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汉兰达涉水深度多少(2018款汉兰达涉水深度多少)

春天一过,整个中国几乎就已经迫不及待要跨入夏天了。光是这几天,从华北到华南到处都是雨雨雨,在公司待上两三个小时,回家的路就积水二三十厘米深,简直就是回家难,开车回家就更难。底盘比别人低了那么一点的车子,可能回程还不到一半就熄火,还不敢轻易发动,最后可能还要拖车收场。

这时候有小伙伴就会说了,买台越野SUV就好啦,高端大气,穿越野外性能一流。但越野SUV在城市驰骋太过张扬不说,还有那么一点不方便。接下来这几款城市SUV优越的涉水性能,要不要来了解一下:

奥迪Q7

奥迪的SUV家族的确从来就不缺性能卓越者,尽管不是硬派的SUV,奥迪Q7凭借着空气悬挂和四驱系统,整体越野性能还是挺不错的。该车型的最大涉水深度可达580mm,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可能内饰和动力部分没亮点,但相对较高的涉水深度对于城市道路积水,应付起来也是绰绰有余,也没辜负这75万至109万左右的售价。

奔驰GLE级

这款奔驰的大型SUV实际上是一款ML中期的改款车型,希望达到的是兼顾越野和城市代步两者的用途。因此GLE最大涉水深度并没有ML650mm那么惊人,但也达到600mm,越野性能不俗。不过在操纵性能方面就不够灵活,给人一种重车的感觉。售价86万至105万元的范围也给一些只想城市代步车主一定的距离感。

JEEP自由光

说完了土豪级别的SUV,大家是不是更想要了解一些价格更亲民的车型。参考价格幅度在20.9万至32万的JEEP自由光可能会受到更多消费者关注,该车型的最大涉水深度为506mm,不愧对JEEP越野极佳的名声。虽然外观看着没有越野车的硬朗,但可以说是两全其美了,既解决了雨天街道涉水的问题,形象又不会太过霸气外露,受到女性车主的青睐。

广汽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算得上是7座SUV里面销售火热的明星车型了,尽管看中这款车子的消费者,吸引他们的往往是在空间、配置以及整体外观方面。然而汉兰达最大涉水深度为455mm,在越野性能方面交出了一张很不错的成绩单,应付城市积水并非难事,驰骋在城市里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最重要的是,售价也不贵,24万至42万就能拥有综合评价较高的SUV。

广汽三菱欧蓝德

同样价格亲民的SUV还有三菱紧凑型爆款——欧蓝德。销量高同时也是品质的保证,由于采用的是中高配车辆私用的四驱系统,同时涉水深度达到450mm,在SUV车型当中体现出高于同级别车型的越野性能,15万至22万左右的价格自然是万众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