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用什么视频播放器好(iphone4s可以看视频吗)

iPhone手机必备6款高质量黑科技app,每款都很实用,请低调使用

平时使用iPhone手机的时候喜欢研究一些app,所以收藏了很多黑科技应用。

这里就来分享iPhone手机必备的6款高质量app,请你低调使用。

1、KMPlayer PRO

各种格式音、视频播放

功能非常强大的一款手机视频播放器,支持全部音、视频格式播放,还有视频变速、双字幕、镜像模式等,还有夜间模式和视频悬浮窗播放,使用起来方便又快捷,简直不要太爽~

2、小独

闲暇时间浏览资讯,不如在这里感受不一样的

每天都会推荐一首歌,一段话,一篇文章,花10分钟时间,远离日常的烦躁,在这里安静待会,心情会变得更好。这个界面设计得非常简洁清新,支持历史推荐的浏览、互动共享,简单却很实用。

3、小睡眠

现代化的快节奏生活,大多数人都会经常失眠

可是即使再忙碌,也要记得好好睡觉,这是一款专注睡眠质量的app,提供有助于睡眠、引导睡眠、睡眠监测等功能,一次最多可以开启3个,还有爱豆哄睡功能,新奇有趣之外,还很实用。

4、证照拍

手机就可以制作证件照,可以自己动手美颜

手机上就可以制作美美的证件照,只要上传一张符合条件的,五官清晰的正面无遮挡照片,就可以将人像抠出来,选择蓝色或红色的背景色,就可以保存为电子版的证件照了。

5、cuto壁纸

简单高质量的壁纸app,壁纸资源丰富

不管是手机壁纸、微信聊天界面的壁纸等等,这里有各种风格的,简单高质量的壁纸app,根据颜色、主题、氛围灯进行了详细的分类,可以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壁纸。

6、我来 wolai

很有特色的冷门好用的笔记,可以实现网页同步

一款比较冷门好用的笔记app,特色功能就是以块为单位的编辑功能,可以插入各种所需要的内容: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内容,自动生成笔记阅读效果特别好,页面还呢个实现网页同步,简单实用。

iPhone手机必备6款高质量黑科技app,每款都很实用,请低调使用,你还知道iPhone手机其他好用的app吗?可以留言下方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