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删后显示什么原因(微信被删会显示什么)

经常使用微信的小伙伴都有这个这样的疑惑,好友早就把我们删除了,微信却一点提醒都没有,而且我们的列表中还有对方微信,每次要等到发消息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被删了。其实,微信被好友删除后,除了发消息之外,还有很多方法都可以知道我们被删了。


一:消息测试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发消息给对方,如果已被好友删除,微信会显示对方不是我们的好友,需要先添加,才能发送消息。


二:转账测试

如果对方把我们删除之后,我们给对方转账是转不出去的。并且,微信会提醒我们对方不是我们的好友,需要添加好友才能发起转账。


三:拉群测试

如果对方把我们删除之后,我们拉对方入群,是无法操作成功的。而且,还会提醒我们,需要先添加好友才能拉进群聊。


四:微信表情包

与好友聊天,除了要有说话的技巧之外,微信表情包也是帮助我们缓解聊天窘境的好方法。使用【GIF制作软件】,可以帮助我们制作属于自己的搞笑表情包,不仅能够随意添加文字,还可以做出动态的表情包。


好了,这就是关于如何检测自己是否被好友删除的方法了,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问我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