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到桃仙机场大巴(沈阳站到桃仙机场大巴时刻表)

机场大巴恢复运行,沈阳SK汽车客运站出发去往机场的大巴整点发车。辽沈晚报记者 王琳 摄

5月29日,沈阳桃仙机场发布最新通知,通往沈阳市区的机场大巴恢复运行,外埠班线待定。

《通知》称,市内两条班线(沈阳北站、沈阳站方向)自5月30日起恢复运营,先期运营时间为首班10:50,末班至航班结束,发车时间50分钟间隔,随着班线恢复逐渐调整发车时间缩短车隔,外埠班线待定。

昨日下午1时许,在沈阳SK汽车客运站,售票窗口正在发售机场大巴的车票。车次时间表显示,该站去往机场的班次从上午9时至下午1时30分,整点出发,车票价格17元。购买车票须提供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客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在进入车站时,车站门口人工查验盛事通通行码。

在售票厅内,自动售票机也出售通往机场的大巴车票,购票乘客待乘车检票时,一并检验身份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辽沈晚报记者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