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国家好赚钱(什么国家好赚钱多)

谈到出国工作,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到外面多挣点钱,提高家里的生活水平,要不谁会舍弃国内一切出国工作?


与朋友聊天时,经常会被问到,哪个国家最赚钱,哪个国家的费用最低,我就去哪个国家,说这话一点毛病都没有,但我听到这句话,心里却很复杂,也明白朋友的想法,想花少的钱去个赚钱的国家,二是说你想赚钱多的国家,而且要花钱少,别说是我了。一份正式的工作签证,并不像你想像的那么简单,特别是那种正式的工作,可以带着家人去工作。


告诉你们,哪几个国家赚钱呢,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瑞士、爱尔兰、以色列,这些都是赚钱的国家,但也不是说去就去。


先是澳大利亚、德国、瑞士,这些国家都是要求语言的,像澳大利亚,一般都是要求成绩5.0以上的学生去,有的朋友甚至不知道雅思什么,就想去澳大利亚,原因很简单,因为和他差不多的朋友在那里,他朋友为什么去不了,这个我在这里也不解释那么多,咱说正规合法的签证。


这些国家福利待遇好,工资高,但同时要求也高啊,要不你有学历,没语言能力,没语言的情况下,你需要技术,比如厨师、按摩师、电焊、建筑等,会开挖掘机,像这样的人才,没有语言的情况下,你可以申请。


假如你没有社保,没有海外工作经验,没技术、没学历、没语言,就想去这些国家,谁也没办法把你弄过去,大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再来选择哪个国家,谁也不想让你去,谁也不想去,就一定要小心,正规签证一定要经过严格审核,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个国家。


最后一句话,就是想让朋友们少走弯路,结合自己的情况,能快速准确的找到你要去的国家,毕竟,早出去一天多挣一天钱,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