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福特嘉年华俩厢多少钱(09年福特嘉年华两厢多少钱)

3万左右买辆二手车,选择还是有不少的,家用省油耐用,下面分不同使用环境推荐几款。

3万小型代步车:铃木雨燕、本田飞度、大众Polo、马自达2这些都可以考虑,车子造型可爱小巧,开起来很好上手,停车也方便。

这些小车的质量都很靠谱,正常保养基本也不坏,保养成本也较低。其中铃木雨燕是个人最推荐的,尽量选择手动挡的,车子耐操不坏,价格比飞度便宜。这些车适合一个人代步,空间和舒适性一般。

三厢车也有的买:老款捷达、桑塔纳、伊兰特、福瑞迪、爱丽舍、福克斯、凯越这些都可以考虑,尽量考虑手动挡的,代步都没有问题。这些车子的空间适合家用,一家三口之间没有压力。

想要年限近的,自主品牌也可以考虑:比亚迪F3就很不错,虽然故障率和小毛病不少,但修起来便宜。

14年的嘉年华,这是一美系车它的保值率其实仅次于大众polo,在铃木雨燕之上,福特嘉年华在13款之后就停产,最后一款就是13款,14年上牌在二手车市场的收车价格在3万左右。

如果三万预算的两厢车,大众polo,斯柯达晶锐自动挡都只能在10年左右徘徊!如果你想买个年份近一点的可以考虑国产车,名爵三,如果对年份没要求,哦,以上的小车都可以考虑只不过年份的问题!

3万实用的车子不少,看自己的喜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