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会员为什么电视不能用(爱奇艺会员在电视为什么不能用)

有谁跟我一样,为了图乞那一年附赠的京东PLUS会员,买了好几些年的爱奇艺视频会员?

我会员都到2024年了

但是买回来乐呵的时候才知道,视频会员只能在手机和PC上用,电视盒、电视机上是没法享受会员权限的,那还得再掏钱!

孩子爱看动画片,平时跟媳妇看个电影啥的,根本没法满足,思前想后我们全家一致决定——不看电视了。

日子就这么过了一天又一天,这天逛闲鱼无意中看到了一个叫电视果3的玩意,研究半天发现这东西就是给我设计的啊!

电视果第三代

就是一个身材小巧的电视盒子或者叫投屏盒子,但是没有额外的空间安装软件、存储视频等,第一次开机连接好之后开机即用,全程在手机上操作,还支持人工智能语音。

人工智能语音

而其可播放内容包括二十多个视频APP、电视频道和百度网盘。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播放爱奇艺手机VIP的资源!

支持20多个视频APP、电视频道和百度网盘

不就是个手机投屏吗?电视盒、智能电视都可以做到啊!不,它是单独联网的,点播之后手机可以关掉电视果APP甚至关机。而且播放连续剧、动画片是可以自动连续播放的,不用一集一集的手动点击,只是仅限爱奇艺APP。

我的爱奇艺会员终于有用武之地了,赶紧下单!等等?70块钱啊!有点小贵……一咬牙一跺脚挑了一家69元的,狠狠的按下了确认付款按钮!

随后就是到货、拆封、接电视了

包装很简单,也很小巧

这么强大的功能,体积应该不小吧?哦不,很小巧!直径5CM

直径5CM

随机附带两根线,一根USB线,一根HDMI线——用电视机的USB接口供电,另接一根HDMI线到电视机视频接口,根本不需要在电视机柜给它腾位置,直接就挂在电视机后边了。

身材小巧,接线很方便,一开电视机就能用

根据说明书连接完了就可以看(如果一开始电视果连接WIFI了,但是手机立马又找不到电视果了不要担心,是电视果在自动升级,稍等就行)。还附赠一个月的爱奇艺月卡,联网激活自动生效。

很简单,根据说明书操作

手机遥控界面简单明了,功能丰富。

手机遥控界面简单明了,功能丰富。

使用中最大的担心就是体机这么小,发热会不会太大影响寿命。试了一下,连续播放三个小时,手摸温度是温的,室温22℃,电视果3的表面最高温度43.1℃。

另外好多人觉得这么便宜的玩意,反应会不会很慢?我也试了试,不慢。

无论是快进还是换集,响应都挺迅速

话说回来,这玩意在闲鱼上卖的是便宜,但是在电商平台上售价可不便宜

最后就是画质了,电视果3是爱奇艺电视果的第三代,支持1080P分辨率,根据我肉眼观看,觉得还行。

选择蓝光1080P分辨率,画质看的过去

家里电视就是老早买的普通电视,没有智能系统,也不支持4K,支持个3D也没啥用处,眼镜都让我扔了。

如果是4K电视也想把爱奇艺视频会员废物再利用,可以选购4K版的电视果,即电视果4K,售价稍贵点。

本期分享趣味数码产品到此结束,还有比它更方便更轻巧的吗?留言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