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硬盘会泄露什么影响(修硬盘会泄露隐私吗)

随着电子科技的发展,数据都实行了无纸化,其中一个重要的存储介质必不可少硬盘。然而硬盘的便利性也带来了威胁:硬盘资料泄露通过网络散播而影响到个人真实生活的案例比比皆是,越来越多的行业意识到对资料数据保密的重要性,硬盘销毁成为保护数据安全的一个重要方法。

无论是个人/企事业单位/政法机关的移动硬盘丢失或被窃,维修过程中被技术工程师先做备份处理的现象屡屡发生,这些都会造成移动硬盘的数据外漏出去,小范围指个人/公司私密资料:照片、日记、财务数据报表、客户详细资料信息,大范围如国家金融/政务机构的金融数据、政法部门保密数据、研究所机密程序等遭到泄露,这些都有可能直接对各行业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

诸如此类问题需带解决!有人士提出了解决方案:

1.有人说加软件加密,却没想到黑客或攻击者轻而易举获取密钥;

2.有人说硬件加密,但价格相差实在不菲;

3.软硬件加密结合,此法虽可能起到破解的防护难度,但无法通向大众市场;

4.使用铁锤将硬盘敲烂,却从许多实例中发现此法仅损坏了硬盘外壳,高级技术仍能从储存磁盘里捞出数据。

以上就是深圳八方园通硬盘销毁公司为大家介绍的有关硬盘销毁成为保护数据安全的一个重要方法的分析,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参考。

深圳八方园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深圳销毁公司,可提供深圳、广州、上海、北京等地区的文件销毁、资料销毁、硬盘销毁、硬盘数据销毁、文件档案销毁、过期食品销毁、服装销毁、文件销毁服务和方案。有需要的朋友,可进入网站:http://www.m8i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