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八月买什么手机好(8月买什么手机好)

3月9日凌晨,苹果以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带来iPhone SE、iPad Air、Mac等产品线更新,新增苍岭绿色iPhone13 Pro及绿色iPhone13。

3月16号,华为召开了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并推出全新升级的HUAWEI nova 9 SE和搭载骁龙778G移动平台的HUAWEI P50E;同时还发布了三款P50系列全新配色:星河蓝、云锦白和丹霞橙。

3月17日晚上19:00,小米旗下的红米正式发布新品红米K50 Pro、红米K50、红米K40s,其中红米K50 Pro搭载天玑9000、红米K50搭载天玑8100、红米K40s搭载骁龙870。

短短一个月之内,就有三家手机厂商发布了新品,可见手机的更新换代时间越来越短,当然我们使用过的手机就越来越多了,那哪一款给你们留下记忆最多。接下来盘点一下小编自高中时期到现在所使用过的手机。

第一个,某冒牌老人机

高中时代,智能手机还没有普及,市场还是属于按键手机的时代;而且在当时的中国,市场上做得比较出色的有波导和天语。当然市场上还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杂牌手机,而小编我的第一部手机就是某不知名的老人机。

当时在国际上,诺基亚和三星占据了大部分市场,当小编的高中同学拿出Nokia 5230出现时,瞬间就让人眼前一亮。Nokia 5230拥有一块3.2寸640x360分辨率电阻式触摸液晶屏幕,搭载了Symbian9.4操作系统和S60第五版触控操作界面,支持触觉力反馈,搭载434兆赫兹频率的ARM11处理器,128兆的SDRAM内存,256兆的NAND闪存,最大16GB的MicroSD卡扩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A-GPS、加速度传感器、3.5毫米音频/视频输出接口,支持蓝牙2.0+EDR、Flash Lite 3.0和MIDP Java 2.1 API。

某不知名老人机

Nokia 5230

第二个,三星Galaxy Ace 2011

小编上大学时,智能机开始普及,像小米、OPPO、VIVO、华为现在国内的手机巨头在当时都没能进入人们的视野,所以选择了三星Galaxy Ace 2011。三星Galaxy Ace 2011拥有一块3.5寸480x320、像素密度165ppi的液晶屏幕,搭载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搭载800MHz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7227,150MBRAM容量,最大32GB的MicroSD卡扩展。这也是小编第一次体验安卓系统。

第三个,红米1S

2010年4月6日,小米手机正式成立。同年8月16日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安卓智能手机——小米手机1,采用了双核高通Snapdragon MSM826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5Ghz,并且配备了4GB ROM以及1GB RAM作为辅助,并且最大支持32GB的内存卡。

而在2013年4月9日,小米发布了自己史上第一款爆款手机——小米手机2s,采用了高通最新的骁龙600处理器,主频为四核1.7赫兹,并搭载了最新的基于Android 4.1.1的MIUI V5稳定版操作系统。

随后小米开始多品牌战略,2013年7月31日,小米公司发布第一款红米系列手机“红米1”,一经发布,红米1在当时更是创下了首轮发售90秒抢空10万台的记录。不久之后又推出了红米1的升级版“红米1S”,芯片方面,红米1S依据不同的网络采用了不同的芯片,联通与移动版采用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电信版本搭载了高通MSM8626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隶属于骁龙400系列,主频维持在1.6GHz,机身存储空间提升至8GB。

但这部手机就如同小米的广告词一样“为发烧而生”让我印象深刻。

第四个,乐视2Pro

为了摆脱“发烧”的烦恼,选择了新兴的乐视手机。在小米之后,中国的手机市场出现“百花争鸣”的局面。

2015年4月14日,贾跃亭的乐视发布了三款手机:乐1、乐1Pro、乐Max。当时主打“无边全金属,美得令人窒息”;而随后在公布售价时,将成本一起公布,表示自己在赔钱卖手机。

2016年1月,乐视宣布2015年销量超过400万台。同年4月,乐视发布乐2、乐2Pro、乐Max2。而在2016年底就曝出乐视欠薪,供应商讨债的问题。

第五个,华为nova2

华为自从在2009年2月,在西班牙移动世界大会首次展示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以来,一路高歌猛进,2013年,子品牌荣耀诞生。

2017年华为荣耀手机销量排名中国第一,全年共销售手机10255万台,大幅领先于其他品牌手机,登上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的宝座。

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市场份额跃升至15.8%,首次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华为nova2是华为公司于2017年5月26日发布,屏幕为5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电容多点触控屏,搭载了EMUI5.1基于Android7.0的操作系统,搭载2.36GHz大四核加1.7GHz小四核海思麒麟659处理器,RAM容量4GB加ROM容量64GB,最大128GB的MicroSD卡扩展。

第六个,iPhone XR

2010年6月7日苹果发布了iPhone 4,一款世界上伟大的手机,苹果将iPhone4称为自第一代iPhone以来最大的飞跃,自此之后苹果在世界更是在中国家喻户晓。曾经报道过有人卖肾买iPhone 4。

2018年9月13日凌晨01:00苹果发布了iPhone XR,作为一款苹果为了提高销量的手机,更多彩的iPhone XR有六种鲜艳的颜色,分别为黑色,白色,蓝色,珊瑚色,黄色和红色。iPhone XR采用了铝金属边框和玻璃机身的设计,配备6.1英寸显示屏,同样配备了A12仿生处理器。支持点击唤醒和面容ID功能,凭借TrueDepth相机系统能够提供一个基于面部特征的生物辨识方案,实现了全面屏。

各位看官曾经使用过哪些手机,欢迎下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