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动力cf650多少钱(春风动力cf650g多少钱)

春风650NK正式发布2020款,相比老款价格略微上调,配置有较大幅度提升,采用了新的颜色涂装,配备了最新的全彩TFT仪表,以及滑动离合等等。

配置:

春风这块大屏幕TFTF全彩仪表,已经配备在多款车型上,如今650NK搭载也是情理之中,后期春风的新车型应该都会将其列入配置当中,毕竟在2020年全彩TFT已经是趋势,而不再是一个非常亮眼的卖点。

前些时候春风250SR发布之时,搭载了CF-SC的滑动离合,在旗舰车款650NK上使用显得非常有必要,这对提升操控驾乘体验有着极大的帮助,更适合激烈的驾驶习惯。

新款车型宣称在震动方面做出优化调整,老款车型车友们对震动的抑制并不是很满意,这方面新车型专门做出了回馈,实际效果如何还有待验证。

新款车型采用倍耐力ANGLE ST,这条轮胎主要针对日常使用,平时去跑山压弯满胎还是没有问题的,胎面比较硬耐磨性不错,雨天情况下的综合表现可圈可点,如果不是特别追求极限操控,这条轮胎足以应对。

春风650NK新款车型,在其他配置方面,依然是KYB避震、西互刹车卡钳、德国大陆ABS、博世电喷这都和老款没有什么区别。比较让人遗憾的正立式前叉依然保持不变,缺少倒叉可能对很多车友而言是个不小的遗憾。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新款650NK座高变得更低,老款座高为815mm,新款车型仅为780mm,相比之下新款对大部分车友更加友好,特别是对于身材娇小的女骑士。

动力:

最后就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方面,从去年新款车型的申报信息曝光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新款车型将要降低功率,老款车型的输出数据为52kw/62Nm,而新款车型的输出为45Kw/56Nm,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都有所降低,可能是要满足更为严苛的欧5而做出的让步,总体上来说,新款车型的配置上升幅度较大,虽然价格略有上涨,但是竞争力提升不少,对于将低功率扭矩输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