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 4g 什么意思啊(小米6 4g+)

还记得一代神机小米6吗?这是一款来自2017年的手机,但是系统可以升级到MIUI11,维护了近3年。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MIUI在数码圈内的口碑仅次于iOS,被誉为国产安卓定制Ul中的良心。

在我看来,骁龙835的优秀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小米6广受好评,最重要的原因只有一个:这是16:9时代最后的辉煌。小米6这款产品真的非常均衡,颜值、做工、性能、手感,都几乎没有硬伤。

"这就导致出现一种情况,即使随着技术进步,小米6的产品力不断贬值,但是在对应的价位里,始终具备一定的优势。对比小米8,小米6的工业设计更成熟,性能也没落后太多:对比小米9,小米6的续航水平更好:对比红米K305G,骁龙835比骁龙765G拥有更好的游戏表现。

哪怕是已经2021年了,小米6的二手价格已经跌了很多,也一样有购买价值--因为三年来,千元机的性能几乎都在原地踏步。举一个例子,目前售价1099元的Redmi Note9,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662,安兔兔跑分18万。

"而小米6的性能如何呢?在新版安兔兔中,骁龙835的跑分在27万到28万之间,游戏性能完全可以碾压骁龙662。也就是说,小米6即使流入二手市场,只要没坏,性价比依然要比当前热卖的千元机更高。


并且,小米6的做工都是旗舰级别的,实打实的不锈钢中框,根本不是廉价的千元机能碰瓷的。总而言之,只要千元机的性能不进步,小米6就永远不可能被淘汰。我的看法是这样的,小米6用户变成钉子户的根本原因,是低端手机一直以来都在挤牙膏,这才是问题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