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柔性曲面屏是什么(小米是曲面屏吗)

最新消息!小米MIX系列即将迎来新的成员,也就是与大家“隔离”三年之久的小米MIX4即将发布,这款手机在经历了长时间的隐藏之后,终于是被雷军公布将于8月10日的个人公开演讲会与大家见面,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知名爆料博主更是爆出了相关的视频图片,一时间很多朋友们都惊呆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小米MIX4这次搭载了一个重磅技术,那就是完全体的柔性屏技术,注意!不是一般的柔性屏技术,而是完全体的柔性屏技术!根据数码闲聊站所爆出的视频和图片可以看出,它所搭载的柔性屏技术在画质和帧数上和硬性旗舰屏幕是没有区别的!这对于刚起步不久的柔性屏技术有多可贵就不用我多说了。

而其细节之处,更是做到了CUP区域显示和普通区域显示别无二致,这在平常的硬性屏幕上或许很常见,但是建立在柔性屏之一基础上只能用震惊来形容了,可见,相对于当前的柔性屏技术,小米在这方面还是投入了很大的精力,我只能说,小米MIX4不愧是一个小米集团憋了三年的大招了!

其次,小米MIX4还有屏下拍摄技术的搭载,将全面屏这一理念彻底的落到了实处,尤为珍贵的是,小米MIX4不仅实现了100%的全面屏技术,更是将前置拍摄等提升到了一个标准值以上,虽然只是标准值,但确实一个行业中的一项先进技术的伟大进步了!

而如果想知道小米MIX4上其它大亮点和秘密的朋友,就和我一起等待演讲会的来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