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骂反弹后面接什么(骂人对面喜欢说反弹)

一、

快别用“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句话安慰自己了。

这么讲的人,大概不是芸芸众生中的那一千个好看的皮囊,却很可能是那一万个灵魂中的九千九百九十九分之一。

二、

玩网游认识一个同城的哥们,最近经常一起出来玩,每次打电话一说出来玩马上到。

我:“你不是说在大公司上班吗?怎么请假这么容易?”

他:“我就说...爸...我出去下。”

切!

三、

我做过最困难的工作应该是门的推销员了。

每当我要敲客户的门时都忍不住想:“靠,他已经有一扇了!”

四、

“老公,今天我生日,晚上怎么安排的...”

“和去年一样...”

“那你先买电影票,订酒店,我先化妆...”

“老婆,去年我晚上在单位加的班...”

我对墙上的对联比较感兴趣!

五、

今天打农药,一个小学生开局就骂另一个小学生,打字不过瘾,就开语音,骂了有十多分钟,另一个小学生最后只说了一句:“嘿嘿,反弹!”骂人的小学生竟然哭了……

真完蛋,不是还有反弹无效嘛!

六、

附近新开了一家盲人按摩,我去试试。才到大堂,听到一个女汉子对服务员嘶吼:“你这里是假的盲人按摩!”服务员说:“不可能啊?我们是正规的盲人按摩!”女汉子继续吼:“两个男技师过来按摩,全往我闺蜜那边去,看我长得丑是吧!”

娇妻不过肩!

七、

如何在一句话后面加两个字,使整句话从扯淡的变成可信?——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