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x3油耗多少正常(帝豪x3油耗怎么样)

远景x3手动版油耗测试中,驾驶这辆远景X3行驶了122.8km,历经拥堵、环路、高速等各种路况,全程开启暖风,最终测得的实际油耗是7.7L/100km,所以计算得出远景x3手动版每公里油耗77毫升,油耗一公里大约4.9毛钱,从一辆没有跑出磨合期的新车来说,这个油耗还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

此次试验车辆为远景x3手动版,自动版从车主提交的油耗平均值来看,油耗在8.5L/100km,所以计算得出远景x3自动版每公里油耗85毫升,油耗一公里大约5.4毛钱,这样看来油耗还算可以接受。官方数据是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6.5L;手动挡百公里油耗5.6L。

其实油耗是受很多方面影响的,不同的人开同一辆车,在同一个测试环境下,开出的油耗也会不同。为什么?因为每个人的驾驶习惯不同,如果一个人驾驶车辆习惯猛踩油门,快接近前方车辆时才急刹车,那么他的油耗肯定比正常要高出很多。所以说,想要低油耗,首先养成好的驾车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