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字典 好丽友派(新华字典好丽友派什么意思)

1

某女长期梦求穿越为绝世美女,某日终于穿越,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古代女子身上,急切间揽镜自照,真个是笑若百花盛放,动如风摆杨柳。正心痒难耐之际,忽见一彪形大汉从楼梯口探出头来,眉头紧锁,声音粗犷,喊道:“嫂嫂,下来。武松有句话说。

2

一天,我姑妈叫我去拿一个包裹,我屁颠屁颠的跑去哪,结果拿到一个黑色的包裹,我不解,但是姑妈叫我别打开,我强忍着不打开。回到家,我把窗帘拉上,小心翼翼的把包裹打开。打开后发现是新华字典和好丽友派。我刚想打电话问姑妈,突然反应了过来,还好姑妈聪明啊!

3

昨天出去办事,回来发现一个熊孩子把我的大宏光给划花了。我淡然一笑,拿出一张百元大钞递给孩子,并指着后面一辆兰博基尼说:“画得真好看,这是奖励给你的,你去把那辆车也画了,他会奖励你更多的。”望着孩子欢天喜地奔向超跑的场景,一丝冷笑挂上了我的嘴角。只听熊孩子对着兰博基尼里面大嚷:“爸,你说得对,穷逼果然是傻子,把他车划了还给我钱。”

4

一艘船失事后,1名女乘客和10名男乘客漂到了一个荒岛上。 一个月后,那个女的自杀了,因为她觉得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月后,他们决定把她埋了,因为他们觉得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月后,他们决定把她挖出来,因为他们觉得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月后,上帝把那个女的复活了,因为他觉得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

5

都说公司新进的帅哥嗅觉灵敏,姐妹们不信,跟他打赌。帅哥让我们逐一在会议桌上摁下指纹,他来闻。闻了第一枚,帅哥附耳悄声向指纹主人印!“哎哟妈唉他说有辣子蘑菇鸡肉味。太对了,是我昨天做的晚饭!”闻了第二个也猜对了。“他说有洗衣液消毒水的味。没错,我昨天是干家务活了。”闻了我的指纹,帅哥表情变得复杂起来,附耳悄声对我道:“你家我家还是如家?”

6

女神:就算你没钱,没实力,没文化,长的丑,就算是一无所有,我也要嫁给你。我......我特么还没回答呢就睡醒了

7

上学时喜欢一个女孩。一天把她约了出来,吃饭看电影故意拖到很晚,我问她:“这么晚了,学校肯定关门了回不了宿舍怎么办?”她低着头羞涩的说:“要不咱们去旅馆吧!”哎呀!当时激动得我那小心脏啊!打了个车一路浮想各种臆淫。刚到旅馆她就一步踏进大门冲里面的老板喊:“妈,这是我同学,学校关门了回不了宿舍,你给他开一间房吧,要打折哦!”

8

二货女同事身体不适,非要拉着我陪她去医院做检查,只能勉强答应,医生也没有细看,让她先去做个B超,我只能在外面等她,好不容易检查结束了,我走上前去问她检查结果,她一脸闷闷不乐,说了一句“B超坏了”,我有点疑惑,随口问了一句“机器坏了吗?”,女同事:“机器没坏”,我……

9

4年前,一个男孩喝多了给我打电话,唱的美人鱼,唱完他说他喜欢我,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但是会永远记得有一个人喜欢过我,给我唱过歌,和我牵过手,没能在一起,也许只因为都是男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