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昂资本是做什么的(东昂资本是干嘛的)

总体格局

东昂集团采用“一体两翼”的经营模式:以战略咨询为主体、以资本和商学为左右两翼,深耕战略咨询行业,完善企业各种不足的同时也帮助企业设计股权架构、创新商业模式、优化企业产品、管理、品牌、资本运作等多方面问题,同时做股权投资和上市辅导等工作。

核心业务


​东昂咨询:国内顶尖的咨询公司,目前在大中华地区我们开设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台北、南昌、成都、南京等多家分公司,共有20多位合伙人,40多位咨询师,还有50多位研究员及300多位专业人员。通过多年在中国本土的咨询业务,我们提炼出了对中国市场的独到见解——包括中国企业面临的独特挑战,独到的企业文化及管理理念等。东昂资本:以天使投资、VC、PE的方式,为企业提供资金和资本运作的系统解决方案,累计投资了2000多家创新企业、拟上市企业和上市公司。

业务组合:客户价值倍增模型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东昂人的职业宗教

企业文化

使命:企业家的愿望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让我们的客户成为最杰出的企业愿景:帮助企业更快 更健康的成长 成为全球咨询行业领先品牌精神:务实创新 追求卓越 服务树品牌 诚信立伟业 理念:我们的智慧就是企业家的智慧 我们的资源就是企业家的资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