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燕飞利仕音箱多少钱(吉利博瑞燕飞利仕音响多少钱)

说到国内市场B级车,那可以用竞争惨烈来形容,无论是日系、德系、美系、合资还是国产,都使出浑身解数力求争得一席之地。

虽然国内B级车市场仍是日系和德系车的天下,但是国产车也在逐步崛起,例如吉利汽车,除了其旗下的国民神车吉利帝豪大受欢迎外,还有一款最有代表性的国产B级车——吉利博瑞也是备受关注。

有位“岛弹”点名要淘一台吉利博瑞,而且指定要旗舰4G版,就是最高配的车型。“岛弹”说选择这台车就是因为看上了他丰富的配置。所以车况要求很简单,就是不要有大的事故,外观瑕疵不介意但是这些配置必须要能正常使用。

看来“岛弹”是提前做过功课了,这次淘车要求简单而具体,甚至连预算都没有限制,言外之意就是符合这个要求的车型,只要价格合理就可以接受。

“岛弹”也知道这款车保有量并不大,所以他还特别贴心的向胡大大声明,自己并不着急,因为还有台轩逸正在开着,什么时候淘到了再让我们帮他把原来的这台轩逸给卖掉。当然这车还真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主,不是着急的事,除了努力就靠缘分,很可能最后是无功而返,新车都没有多少销量,二手车资源就更少了,车况好的更更少了。

经过将近十天的等待,有一个西安的渠道商给我们报来一台17年的旗舰4G版,1万多公里,价格10.5万,渠道说车况没问题。

给“岛弹”汇报后,他觉得也挺符合要求,所以爽快的付了定金。胡大大马上去西安进行车况复检。

可惜复检结果并不如意,发现这台车有隐形事故,应该是前面下部拖底了,副驾驶气囊也是新换的。这个部位不注意还真看不出来,因为前面正面都没有伤,渠道商说自己也没发现这个问题,这下亏大了。

这个不行,只好回去再继续淘车。没过两天湖北襄阳一家渠道又给我们提供一台2017款1.8T旗舰4G版的吉利博瑞,这台车2018年入户,2万多公里,价格10.6万。感觉性价比还不错。“岛弹”了解之后,授意我们订车复检。

确定好细节之后,胡大大又奔赴襄阳复检车况,这次车况还是比较满意的,只有外观上有些小瑕疵:保险杠有点剐蹭,轮毂有点刮伤,油底壳有点变形,其他都正常,当然查了保养和保险记录也都没有问题。

“岛弹”挺满意的,所以接下来委托我们进行具体的交易。但是没想到卖家这时候出了点状况,卖家的一位家人不想卖了,卖家只好先暂停交易给家人做思想工作。

经过几天的等待,总算是有了个圆满的结果,卖家的家人终于同意卖车了。接着继续之前的交易。“岛弹”委托我们去襄阳提车办理提档手续,等办好了把车开回郑州做一个全面的保养整备,然后他再来郑州提车。

后来才知道,此时的“岛弹”已经开始计划他的博瑞自驾之旅了,原来卖家准备来郑州提车时顺便开着博瑞来一场自驾游。


“岛弹”委托我们办好手续之后,再给车做个全面的保养整备,这样等他过来的时候,就可以放心的开着去自驾了。为了客户自驾游的行车安全,在保养整备上不容许有半点的大意。

清洗整备,换机油机滤,检查电子器件,各项保养做完之后,这台博瑞焕然一新。

看看这外观,大溜背的车身造型,犀利的前脸,怎一个帅字了得!再看看这内饰,环抱式设计,用料考究,精致又豪华!

最让人惊叹的还得数配置,是10.2寸中控大屏,燕飞利仕音响,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加热,自带行车记录仪,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雨刷、后排老板位、后排独立空调、空气净化系统、自动大灯等等,你能想到的基本上都有了。


想象一下你坐在驾驶座上,享受着座椅按摩,用燕飞利仕音响听着高音质在线音乐,同时车子自动找到泊车位,自动泊车入位,感应雨刷感受着雨量的大小控制着速度,而这一切就算价格昂贵到27.98万的丰田凯美瑞也做不到,但是这台10万的博瑞却能为你提供。终于懂得为什么“岛弹”会为了配置选择这台国产B级车了,可是这个主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岛弹”开上车第一件事就是先来了一圈自驾游,从郑州到洛阳——晋城——平遥——太原——大同,最后回到目的地,开了一千八多公里,岛弹反馈说,"这车哪哪都挺好,就是有些电子设置还没玩明白!"哈哈哈,看来配置太丰富也是一种负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