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18款15t多少钱(昂科威18款15t价格)

按照国内相对欧洲小国家更为复杂的路况,SUV车型受追捧是意料之中的事,既能走城市道路,又可以上坡下坎方便停车,或者经常跑乡下道路,也能轻松胜任。除此之外SUV车型还有视野开阔,后排乘坐舒适的特点,拿来家用再合适不过。本期就按照SUV车型的特点,在预算25万的前提下,就想买动力强劲又舒适的SUV,就看这4款,空间大、安全性还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昂科威PLUS

定位是中型SUV,如今的昂科威PLUS采用了别克最新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整体性能更加强悍。仅仅1.5T排量就能达到155KW(211Ps)马力,这在目前市面上主流的1.5T发动机里算是绝无仅有,和英菲尼迪Q50L的那台型号为274A的奔驰2.0T涡轮发动机在功率参数上是一样的。批评别克9AT变速箱,零百加速8.1秒破百,综合油耗7.3L百公里。同时为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能优化油耗和提升动力平顺度。同时也配备了长期以来使用的2.0T可变缸涡轮发动机,可以在1.5T和2.0T中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车身尺寸为4845*1883*1695mm,轴距为2833mm,前麦弗逊独悬后多连杆独悬,为5门5座SUV车型。超过2米8的轴距并且只有2排座椅,昂科威PLUS的空间表现不用质疑。美系车常见的厚重硬派质感也在这台车上体现出来,综合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途观L

大众一直以来都是国内车主们选车时绕不过的品牌,同级别的大众车型有着发动机动力优势、品牌优势和配置上的亮点。在SUV领域,大众途观L就比较经典,多年畅销证明了这台车的市场认可度。定位也是中型SUV,外观内饰这些年来都是微调,标准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低功率版本137KW(186Ps)马力,高功率162KW(220Ps)马力,都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最快能达到7.7秒破百,综合油耗7.7L百公里,综合实力不错。

车身尺寸4735*1859*1677mm,轴距为2791mm,分为5座和7座两种布局方式,5座为2+3的座椅布局,7座为2+3+2的座椅布局。悬架结构也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悬,作为家用车来说,大众途观L的外观内饰、品牌形象、动力油耗都没有什么大的缺点,属于买回去一家人都能接受的车型。

开拓者

雪佛兰开拓者可以算是市面上最有性价比的中大型合资SUV了,雪佛兰常年在国内折扣力度都非常大,开拓者在今年这个行情下,如果能买到2020款库存车,门槛价格能降到18万左右的裸车。全系都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7Ps)马力,配48V轻混系统,匹配通用9AT变速箱,零百加速8.4秒,综合油耗7.1L百公里。

车身尺寸为4999*1963*1726mm,轴距2863mm,前麦弗逊独悬后多连杆独悬。也是采用了5座或7座两种布局方式,在5座情况下空间很宽阔,但7座版本的第三排空间仍然有点不够看,体型宽大的乘员坐进去有点吃力。

锐界

这两年福特的日子并不好过,但凭借锐际和锐界相对来说还不算差的表现正在逐渐回暖,如果换个车标,可能锐界的销量上万台不是难题。锐界定位也是中型SUV,入门22.98万,全系搭载福特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KW(245Ps)马力,匹配8AT变速箱,零百加速9.44秒破百,综合油耗8.6L百公里。

车身尺寸为4878*1925*1770mm,轴距2850mm,和开拓者以及途观L一样都是分为5座和7座两种布局方式,前麦弗逊独悬后多连杆独悬。但福特的操控性和舒适度在同级别车型中仍然很有优势,家人乘坐舒适度高,自己开着上下班也比较有驾驶乐趣。

综合来说以上四台车至少都是中型SUV,在乘坐空间表现上肯定是不差的,动力配置即便是昂科威PLUS的1.5T发动机也有着完全不输给2.0T的水准,动力强劲。基本上都是德系、美系车型,用料扎实厚道,底盘调校有优势,安全性也有保障,定价方面溢价不多,甚至例如开拓者这样的车还很有性价比,你们更喜欢哪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