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公众号可以赚钱(有什么公众号可以赚钱的)

随着对诈骗犯罪打击力度地不断增强

骗子的手段也在不断迭代升级

新型的刷单骗局

用上了“复合式”诈骗手段

免费送(点赞、转发…)+刷单

关注公共号赚钱+刷单

……

但万变不离其宗

规律是一样的

前几单 有小额报酬

当你乐滋滋地追加投入后

最终

被套、被骗


近日,家住金华市浦江县杭坪镇的张女士就被这升级后的刷单骗局骗了近13万元。


9月13日,有人通过手机号添加了张女士微信,并告知只要关注公众号就能赚钱,每关注一个公众号就能赚3元。张女士觉得挣点钱挺好的,于是同意了对方。在对方的引导下,张女士下载了一个社交APP,随后便被拉进了发布任务的聊天群。刚开始,张女士关注公众号后,对方及时转账。张女士觉得真能挣到钱,逐渐放松了警惕。



在经过几单关注公众号的交易后,对方又把张女士拉进了另一个能挣更多钱的刷单群。只要张女士将要刷的金额转账给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中并截图,客服便会将相应金额转到社交APP,再通过平台刷单做任务。开始几单,对方十分讲诚信地把本金及20%的好处费先给到张女士。



但在张女士刷了一笔金额2万元的订单后,对方却告知这笔单子是串串单,必须完成一连串的单子,于是张女士又刷了一笔3万元的。不过这次,张女士没能提现,对方告知是商家亏损,不能提现,要提现需要转账9.8万,并表示可以帮忙垫付了6.3万。




见对方十分大方,张女士深信不疑转了3.5万元。但张女士依旧没能提现成功,对方告知需再转6.4万元……在先后共转了7.9万后,仍不能提现时,张女士这才意识到被骗,遂向公安机关报了警。

警方提示

1.刷单是违法的,国家法律法规、电商平台均明令禁止这种虚假交易。


2.低投入、高回报的好事是不存在的,切勿贪图小便宜,要通过正规渠道寻找兼职。


3.陌生人发来的网页链接、二维码不要轻易点击扫描或下载注册,涉及资金的更要慎重,时刻保持互联网安全意识。


来源:浦江公安

编辑 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