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五为什么没有马宏(越狱5为什么没有马宏)

相信不少资深的美剧爱好者都对《越狱》有着一份感情,去年《越狱》重启之后,虽然在美国当地收视率以及话题热度都没有什么太过亮眼的表现,但是国内的美剧观众对《越狱》的第五季还是非常有热情的。今天美叔给大家带来了关于《越狱》第六季的最新消息,如果你当年是《越狱》的粉丝,那么你看到这个消息肯定非常开心。

《越狱》第五季海报

虽然因为收视率并不是特别的理想,所以FOX并未正式签约《越狱》第六季,但是《越狱》的主创还是对续订非常有信心的,在尚未签约的情况下,《越狱》已经开始进行制作了。

越狱》的编剧及制作人保罗·舒尔灵

《越狱》的编剧及制作人保罗·舒尔灵目前在网络上表示,《越狱》第六季第一集的剧本已经完成。这则消息得到了网友们506次转发以及1313个赞。

推文页面截图

《越狱》中的经典角色马宏也有可能在第六季回归。这条推文下面有网友询问马宏的消息,保罗·舒尔灵回复说他有可能会在第六季回归,可能性在50%~150%之间。

马宏

马宏这个角色虽然并不是第一季就出场的元老角色,但是自《越狱》第二季第一集登场之后,他的精彩表现俘获了不少剧迷的心,在《越狱》第五季播出的时候,不少剧迷就一直在问“马宏在哪里”、“为什么没有马宏”,可见这个角色有多么的深入人心。

迈克尔·索恩

另外,在2018年初FOX娱乐部总裁迈克尔·索恩(Michael Thorn)在冬季TCA发布会上曾透露过关于《越狱》的另一则消息,他明确表示正在开发《越狱》的新作,不过并未说明是否沿用之前的剧情,所以有外媒猜测说新版《越狱》有可能与之前的《24小时:遗产》一样,摒弃之前剧情与演员,借用原作的人气来推新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