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扩大器什么灯正常(小米放大器正常使用是什么灯)

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也就是家中的WiFi网络信号不强!而导致WiFi信号不强的原因,可能是路由器“穿墙”效果不够,或者是所住面积太大,使WiFi信号不能全部覆盖到位。而小米科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曾经推出了一款叫“WiFi放大器”的设备,可以有效增加家中WiFI信号!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下这款小米设备吧!

小米WiFi放大器共推出过两款,分别为1代,以及2代!不过在价格方面,1代定价为39,2代则定价为49,2代较于1代则贵了10元。小米WiFi放大器的整体外观设计也十分简洁,正面整机除了用于连接的USB接口外,还有一个运行状态提示灯,以及复位孔。

小米WiFi放大器的1代跟2代,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有不小区别的!例如:1代跟2代的尺寸厚度不同,通过实拍图片,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一款厚一点,而另一款薄一点。

同时,在正面“WiFi+”的图案上,小米WiFi放大器1代跟2代也有不同的区别之处。同时在硬件设计方面,2代采用了两根内置PCB天线,传输速率升级到了300Mbps,而1代则只采用了单根PCB天线,同时传输速率也仅仅只有150Mbps,所以说小米WiFi放大器2代在硬件方面升级还是比较大的。

小米WiFi放大器2代还支持自动组网功能,在每个房间内都放上一只WiFi放大器,就可以实现自动组网的功能,达到真正全方位WiFi信号增强以及覆盖。另外,小米WiFi放大器2代最高支持16台设备同时连接使用。

小米WiFi放大器2代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支持适配各类主流的路由器,同时还可以使用小米路由器APP进行智能检测,轻松管理小米WiFi放大器,例如:在APP检测WiFi放大器的运行状态,信号强度等等。

另外,小米WiFi放大器2代因为采用了USB供电接口,所以可以连接在移动电源,插线板,插座等各类USB接口的产品上使用,整体实用性大大提高。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正在使用这款小米设备?你觉得是否实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