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of you中文歌词(because of you中文歌词翻译)

她回来了,这次“鸽王”艾薇儿终于带着她的新单曲《Bite Me》回来了!

9月27日刚刚度过37岁生日的艾薇儿,在她晒出的视频中,她依旧那么“邋遢”随意的发型,配上黑色露脐T恤,对着镜头开怀大笑的样子真的很美好。对于喜欢她的粉丝们,虽对她的新专辑一直放“鸽子”这件事有抱怨,但也不会过于怨念。没想到一个多月后,她就带着她的新单曲回归了!

这次回归的不仅是单曲,还有同步上线的MV和首场LIV。如果你喜欢这位朋克少女,却没看过这次这支新LIVE,小颜请你立刻马上去看一眼!就一眼,你就知道什么叫叶青回。

此次LIVE整体的造型,让认识并喜爱艾薇儿的“朋克老少女”们都在感叹:艾薇儿还是那个艾薇儿!这颜、这一切的一切与唱着《girlfriend》的17岁少女几乎一模一样。差点就以为自己穿回了2007,要不就是未来某个时间点的艾薇儿粉,利用什么神秘手段让我们串台了。当然,这肯定是个玩笑。只是,这就…很惊叹。

这种感叹懂得的人都懂!

艾薇儿在2002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斩获1000W销量;2002年的欧美乐坛算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阶段,因此首专的好成绩真的可以拿出来大声炫耀了!毕竟:这一年出道2年的P!NK才真正开始走红(狗头保命:我爱P!NK粉妈!),歌坛大姐惠妮休斯顿六专因为各种原因扑街。次年(2003年)美国偶像第一季冠军Kelly Clarkson才以冠军单曲出道,如果你不知道Kelly Clarkson那一定知道她的那首《Because of You》,小甜甜布兰妮的四专被封杀却无法阻挡神曲的诞生——TOXIC,碧昂丝才单飞出道……

2004年艾薇儿发行了第二张专辑持续大火,直到2006年年仅16岁的Taylor Swift(霉霉)出道,GAGA还不是那个改名Ladygaga的歌手,而艾薇儿的第三张专辑还是没有音信。估计有才华的少女除了霉霉外,都不喜欢被催着发专辑吧(例如阿黛尔)!不过到了2007年,艾薇儿终于发布第三张专辑的单曲《Girlfriend》,并成功成为全球热门单曲!这首歌也是2007年全球销量最高的歌曲!

艾薇儿能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脱颖而出,靠的除了才华,就是她那“不合群”的叛逆了。很少人知道,在公司签她出道时,要她走的就是民谣风;她却坚持做自己的音乐,选择了属于自己的朋克、自己的摇滚。就像汤姆 · 伯尔曼曾这样评价的:“布兰妮虽光鲜亮丽,但不够真实。艾薇儿更像个普通孩子,平易近人。”

与霉霉相似,这样一个处在青春期的十多岁女孩,每一首唱的都是自己的经历;可与霉霉不同的是,霉霉是青春浪漫的时光,艾薇儿却是青春飞扬的日子。各有各的美好,却同样让人难以不去喜欢。

偶像的几大要素她从来没有,不仅没有,她还反着来!唱着有点不符合三观的歌词,宽松的着装、玩滑板,玩着吉他(摔得也不老少),画着充满个性的小烟熏妆、略朋克的摇滚风成为她独特的标志,这些种种够得上家长们所谓的“叛逆”少女吧。但,这种飞扬肆意却很美好!直到…2013年,艾薇儿突然消失犹如人间蒸发般,当大家得知原因时已经是2015年。

艾薇儿在节目上流着泪告知了喜爱她的所有人:她,患上了“莱姆症”,这种可怕的疾病,它是被感染的蜱叮咬后,导致莱姆病螺旋体细菌进到人体内,引发感染。而艾薇儿整整两年时间,都在与这种疾病斗争!这种疾病几乎要打垮了这原本充满活力又叛逆得很坚强的少女:“不能呼吸,感觉自己像沉入了水底…”这些形容可能打动不了你,却不能否认她的绝望。

即便如此,病痛也没有磨损这位善良的女孩一分一毫,她成立了莱姆病基金会,并曾亲自赴上海看望患病的儿童。善良的人总会闪闪发光!除此之外,才华亦是世界上最不会被掩盖的宝藏!

2018年,回归后她发布了新专辑,并告诉所有人她恢复得很好。虽然偶尔会被狗仔、媒体报道变形了,但她真实地出现了,并且逐步在变好。而最好的佐证便是这时隔3年的这次回归我们的叛逆少女,虽然没有砸吉他,但整场又蹦又跳的她,还是那个古灵精怪又活力四射的、画着烟熏妆的朋克少女艾薇儿!

此次第一首单曲发布后,艾薇儿说她为新专辑一共创作了30多首歌曲,第二首单曲将在明年一月发行,新专辑也预计在明年的年初发行,不会超过3月!并且即将公布2022年的巡演日程……一切这都将证明,朋克少女艾薇儿forever!

这里是美丽颜究社,一个以“个人体验派”、“分享感受”的美妆时尚自媒体账号。以体验和感受为基础,分享产品“真实”感受;欢迎关注【美丽颜究社】,带你了解时尚了解美,帮助了解自己,做出最合适自己的正确选择。


声明:本文由美丽颜究社原创,图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