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挂失要填什么资料(银行卡挂失需要什么东西)

医保卡一定要注意保管,丢了补卡麻烦,如果是少儿医保再加上如果倒霉就会更麻烦。比如我![流泪]

年前和小家伙去看病时,搞丢了他的少儿医保卡,医保卡绑的是工商银行,所以我去家附近的工商银行补办,银行的客服经理跟我说这个银行补办需要等待15到30天才能出卡,我问有没快点的方式?因为孩子这段时间生病,怕又要去医院复查,没医保卡去医院查病情也很麻烦。然后她告诉我可以去另外一个工商银行点,那里可以当天出卡。我问能不能先挂失,她说反正你现在去到那一起弄就好了。我想好吧,反正自己的印象中应该是拿回来丢在家找不到而已,所以没挂失就回来了,想着明天去。

然而~当天晚上深圳疫情来了,需要办卡的银行刚好在管控区[捂脸],老公说那就晚点补办吧。然后~过年了[笑哭],回了老家。昨天想起这事,刚好管控区解封了,下午我就去了另外的那间工商银行,准备补办。

下午2点多去到银行,填了三份资料,排了半小时的队,到号后工作人员跟我说需先到二楼把银行卡挂失。嗯~好吧,我又吭叽吭叽

地爬上二楼又排了差不多1个小时的队,到号后客服经理说里面有1万多元,需要把钱拿出来才能挂失,转账只能转同行,而我~本人和老公都没有另外的工行卡。取钱输第一次密码的时候,说输错了,然后直接把账号锁住了,我[泪奔]~说之前有输错密码的记录。我有办网上银行,于是准备在自己手机网上银行那转出来,然后发现~当天最高转款是1万[捂脸]!然后我只能第二天把钱全部转出来再来销卡。

今天,我把全部的钱转出来后,又去了银行,直接上二楼排了半小时的队终于把银行卡销掉了。然后下一楼又重新填了三份资料,上网又填了资料,搞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在自助机上把卡打出来了。可是~[流泪]这卡竟然无法连接社保,去人工那里又搞了半小时还是无法连接。客服经理说重新人工办理和打印,于是又重新填资料销卡(刚打出来的卡)办卡,然而~还是无法连接[泪奔]~最后客服经理说可能是之前回执上的照片太小了(1个月时的照片),电脑辨别不了,让我回来重新弄张回执[捂脸],最后银行下班了,结局就是把今天整出来的两张新卡又销掉了,白来![吐血]

回来后,老公说,你这也太倒霉了,整个事怎么那么麻烦?明天我和你一起去。好吧,希望借你的好运,明天顺利把卡办好![祈祷][祈祷][祈祷]

#为什么现在人都过得很累#

#2022有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