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9的黄金什么价(两个九黄金价格)

隔夜,现货按黄金跌至9个多月来最低结算价,盘中最高触及1744.39美元,最低触及1731.39美元,最终收报于1733.89美元。今日亚市早盘,黄金小幅下跌,目前在1738美元附近徘徊。

黄金此番下跌,主要是因美元走强继续令黄金承压导致的。

1美元=1欧元!

美元指数又双叒叕创新高。隔夜,美元指数盘中一度升至108.26,触及近20年新高。欧元兑美元一度跌至1.0032,续创2002年以来新低,这意味着,美元已几乎与欧元平价。

图片来源:金投网

业内普遍认为,欧元汇率走弱,主要因为市场预期欧洲经济增长放缓,这导致市场对于欧洲央行加息的预期不断降温。此前,欧洲央行期望通过加息遏制通胀,又担心加息会导致部分南欧国家债务压力加大,因此行动迟缓。同时,市场预期美联储7月底仍将继续大幅加息,导致美元指数持续走强。

花旗分析师表示,在美国6月就业报告显示美联储未来几个月将继续大举加息的情况下,做空欧元兑美元的决定对投资者而言应该是明确的。

在美元指数大涨的影响下,美股走势也承压严重。截至收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26%,报11,372.60点;标普500指数跌1.15%,报3,854.43点;道琼斯指数跌0.52%,报31,173.84点。

此外,债券市场继续发出警讯。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仍然倒挂,即短期国债收益率高于长期国债收益率。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上周五的3.098%降至2.990%,2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3.068%。这暗示了经济衰退风险,因而也对股市走势造成压力。

说实话,昨晚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消息,但金融市场有一种如临大敌的感觉,这是因为本周三将公布美国CPI数据,大多数华尔街投行正在形成共识——预计通胀将在6月CPI达到9.0%的峰值。

除了美元走强之外,俄乌局势的发展,依然值得投资者们的关注。

普京狠招:乌克兰人=俄罗斯人

据悉,俄罗斯控制的乌克兰赫尔松州新卡霍夫卡11日夜间发生剧烈爆炸。俄军11日继续对苏梅、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哈尔科夫、尼古拉耶夫等地发动炮击,同时对敖德萨等地发射了导弹。

此外,所有乌克兰人都可获俄罗斯国籍。当地时间7月11日,普金表示,所有乌克兰居民,将很简单即可获取俄罗斯公民身份。

此前获得俄公民身份的简化程序,只适用于顿涅茨克、卢甘斯克、赫尔松州和扎波罗热州的居民,但现在,扩大到所有乌克兰人范围了。

乌克兰痛批:这是对乌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严重侵犯,违反国际法准则和原则。

其实这一操作,也能看出普京对乌克兰的作战目标是乌克兰全境,是要拿下整个乌克兰,很多人至今还认为俄罗斯的目标就是乌克兰东部,那都是对普京和地缘政治缺乏深刻理解的判断。

事实上,对普京来说,只要他打了俄乌战争,无论他是不是在乌克兰东部止步,美西方对他的制裁以及采取的措施都是一样的,这也就是说俄罗斯只要打了俄乌战争所付出的政治成本基本是一样的。事实上,乌克兰距离崩溃已经不算太远了。

而俄乌战争背景下的能源危机方面,也有了新的进展。

在硬抗了几个月后,德国终于“顶不住了”!为了得到俄罗斯的天然气,防止自己被冻僵在冬天里,德国不得不放下面子,亲自下场帮助俄罗斯,从加拿大要回送修的“北溪-1”天然气管道部件。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从7月11日起至7月21日,俄罗斯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主要管道“北溪-1”启动年度维护。北溪天然气管道公司称,7月11日莫斯科时间7时起,暂时关闭由该公司负责运营的“北溪-1”天然气管道两条线路。有不少欧洲官员担心,俄方在维护结束后会继续关闭管道。

金投网金牌分析师交易计划


早盘回落贴近1721的低位,最低在1722左右,随后拉起。


图片来源:金投网


目前走势是昨天走势的延续,整体节奏偏慢。类似于我昨天说的第一种走势,先回落之后拉起,然后围绕日线级别5均线做文章。

因此从交易的角度来看,日内是不交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