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6走出去是什么数字(出去走走数字几)

369宇宙数字密码,揭开宇宙奥秘

今天来看一下数字的奥秘,数字我们生活中一定会用到的,时间,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概念。其实数字这个东西,是人类发现的,而不是人类创造的!因为123456789这九个数字,把3、6、9摘出来,剩下1、2、4、5、7、8这几个数是最低等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来了解一下3、6、9在我们的生活中都存在于什么地方你就知道数字的秘密了。

首先,数字存在于各个领域,而3、6、9这三个数字,属于至高无上的,9为最大,也为0。首先,在时间计数中,我们普普通通的生活,并没有3、6、9的概念,但是自己观察就会发现!我们熟知的太阳系有8大行星加太阳,8+1=9,如果以后再发现其他行星存在于我们太阳系中,那么最后的数字之和一定是3、6、9其中的一个数。

仔细了解一下我们身体构造,我们的身体,无论是器官,还是细胞分裂,没有3、6、9之数的存在,比如我们有两只眼睛,两双手,一个鼻子,一张嘴。细胞分裂的时候1分2,2分4,在我们的身体中,从来不会出现三个器官。

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只要是至高无上的存在,必定以数字之和或者单9存在。尼古拉·特斯拉大家都知道,他在晚年的时候一直在研究怎样和灵魂通话!他这个人脾气很古怪,早年的时候和爱迪生冲突,自己出来单干,最后和他的投资人冲突!每次出去住酒店的时候,房间号都必须是3的倍数!他的研究,基本都是和3、6、9沾边的,他认为369这三个数字是宇宙根源,是解开宇宙奥秘的钥匙,所以他后来一直在研究369的秘密。

细数一下我们的时间,一天24小时,一小时60分钟,3600秒,都是3的倍数,往大说一年31536000秒,3+1+5+3+6+0+0+0=18,1+8=9最后数字之和还是9。为什么这么算呢?因为地球是圆的,地球绕太阳轨道也是圆的,圆360度,正好地球绕太阳是360天,所以在计时的基础上都是3的倍数。

那么我们来讲一下几何,上面提到圆,圆360度,3+6+0=9,我们把圆平分,180度,180度平分90度,90度平分45度,把这个圆无限平分,最后数字之和都是9。这也就是我们上面说的9等于最大的数,也等于0,0就是一个圆。


那么在几何里面,最小的多边形是三角形,3个角,3条边。在我们的世界中,无论是多少条边的多边形,最后都可以由边长减去2个三角形来划分(n-2)比如8边形,可以分成6个三角形。

其实在大自然中有好多事情和369脱不了关系,正常人心跳75次每分钟,那么7+5=12,1+2=3。当你呼吸的时候,每分钟呼吸的次数平均一下,找到呼吸最舒服的次数,细数一下,是不是3的倍数?自然规律,宇宙奥秘,也许都存在3、6、9这三个数字中。

人们根据常年的积累发现,3、6、9这组至高的数字中,3代表创造,6代表情感,9代表智慧,那也就意味着在3、6、9这组宇宙密码中,需要有创造,也就是劳动,还要有情感,人的七情六欲,而最高的,是无上的智慧!但是9又代表一切归0,那么是不是智慧是充斥在创造和情感之中的?

在我们的社会中,但凡地位比较高的组织基本都会用到3、6、9这三个数字。道家讲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佛家讲九九归一,无论多少个9,最后还是归到一个,9代表最大也代表最小,九九八十一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