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奔驰e多少钱一辆(奔驰e级多少钱一辆)

奔驰E级10万没人买?上海二手车贩:太愁人了,白菜价都没人要

二手车对于很多消费者的吸引力都是非常大的,毕竟价格是非常便宜的,这样就能够用比较少的钱来买到比较好的车子了,但是奔驰E级10万没人买?上海二手车贩:太愁人了,白菜价都没人要!

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非常正常的,上海是我国一个非常大的城市,各种豪车的数量也是非常多的,价格也是相当便宜的,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多人都是不能够理解的,其实导致这样情况出现的原因无非就这三个,第一个就是二手豪车不实用,有人可能会说二手豪车这么便宜还不实用?其实仔细想一想二手豪车虽然是二手的,但是毕竟也是几十万的豪车,虽然售价非常的便宜,但是不管是油耗还是保养都是要比低端车更加花钱的,尤其是维修的费用,随便一点就要上千块,所以即使是现在省钱的,但是养车的时候还是要把省下来的钱花出去的,这样不就增加了自己的出行成本吗?

第二个原因就是上牌困难,上海是一个非常大的城市,而且还非常的繁华,所以车子的数量也是非常多的,正是因为这样在上海地区限行限号的政策是非常严格的,如果没有车牌的话,即使这辆车三万买回去但是不能上路有啥用呢?而且还要给它找个地方停车,这不是出力不讨好吗?毕竟有车牌的一般也不会在多花这点钱买辆二手车的。

最后一个原因则是二手车市场太混乱,二手车市场买车一直都会是三分实力,七分运气的,现如今不少二手商贩为了获得更高的利润会将一些事故车或者是泡水车之类的进行翻新,这些翻新车都是有一定安全问题的,对于懂车的人来说还有一定几率看走眼呢,何况是对于不懂车的人来说,万一花个十万块钱买回去一辆需要三天两头修车的东西怎么办呢?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不自在吗?

正是因为这样即使是10万块钱的奔驰也基本上没人买,上海二手车贩才会说:太愁人了,白菜价都没人要。其实购买二手车的想法是不错的,但是现在市场上一些低价位的国产车不管是什么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与其费心费力买二手,还不如买辆新车呢!不知道大家对此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文章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