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启辰t90顶配多少钱(启辰t90手动高配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懂车帝从启辰官方获悉,2021款启辰T90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88-15.4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了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

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有所增减。具体来看,260T自动悦行版由17英寸轮辋升级为18英寸并增加了电动天窗。

260T轻混智联畅行版配备了12.3+10.25英寸双联屏、全景天窗、后排中央头枕及扶手、语音交互、车家互联车联网功能等配置。顶配车型260T轻混智联创行版则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座椅通风/加热、流水式LED转向灯、无线充电等配置。

作为升级的重点,2021款启辰T90全系搭载了启辰星同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60牛·米,260T智联畅行版、260T智联创行版还搭载了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48伏轻混系统的车型官方标称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升,其他车款为6.5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