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3配置(nba2k13配置要求高吗)

一般来说,我们买了iPhone之后呢,大多数还是会配保护壳的,一方面iPhone本身故障率低,如果配置保护壳,钢化膜,这样使用一年后也不会显得很旧,另一方面手机冬天冰手,配个保护壳也便于持握。

而保护壳类型上,一般有硅胶,TPU,以及PC材质。硅胶保护壳质感软,但贴合不够紧密,散热一般;TPU保护壳轻薄,柔韧性好,但容易变黄;PC保护壳强度高,透光度高,但不耐刮。所以,鉴于其各有特点,我们今天不妨看看几款名牌保护壳,各有什么特色。

品胜液态硅胶保护壳。

液态硅胶保护壳比较常见,柔软不易坏,还可以对镜头全包。同时,其外壳还十分顺滑不容易留下指纹。

液态硅胶一般内部是柔韧弹性超纤里布,杜绝氧化变色,提供更贴合的保护。同时也支持无线快充,不影响充电。

这款产品售价29元,而有的带有钢化膜套装的产品要40-50元不等。

第二款,是京造的Magsafe磁吸壳。

这款产品是PC材质,透明度高,带有36颗高能磁铁,磁吸更牢固,适合给手机无线充电。

其具有一体成型的镜头保护设计,总体上还是可以有效保护镜头的。但缺点也不是没有,就是虽然是德国拜耳PC材质,抗黄能力强,边缘也有软边硅胶,但比起液态硅胶还是容易黄,且柔韧性不如液态硅胶,安装时候还是要温和一些,避免碎裂。

其送钢化膜版售价49.9元,由于带有钢化膜,价格并不算贵。

第三款是倍思的iPhone13保护套,带有支架。

这款手机壳支持磁吸,支持支架,可以通过支架横向或者纵向放置。采用了TPU材质,也有ABS以及PC材质,支持准确磁吸,不影响无线充电。

边缘带有纹路设置,防止手滑,如果是汗手的话,可以考虑。不过其镜头不是全包围,而是采用了大开孔的设计。

总的来说,这款产品功能多一些,售价68元,适合喜欢追剧的朋友。

最后看看Anker安克的保护壳,全包裹不留指纹。

这款产品也是几款中颜值最高的,有渐变色彩,十分轻薄。采用了优质TPU材质,不易变黄。其介绍3个月炫彩依旧,言下之意6个月、9个月就不一定了,毕竟不是硅胶材质。

其支持普通无线充,车载无线充,磁吸充电宝,方便使用。精准开孔,售价99元。而安克也有自己的Magsafe磁吸7.5W快充电底座,也可以和手机壳更好地搭配。

此外,还有的手机壳是TPU+玻璃材质的,评价君就买过一个,结果拆卸过程中就碎掉了,所以如果男生太粗暴的话,还是避免这种材质为好。

总的来说,最扛用的,肯定是液态硅胶款,耐划,不易变色,不过透明度不行,壳体较厚,颜色呆板。而PC硬壳和TPU软壳,或者说混合手机壳,还是要做好9个月换一换的准备,因为毕竟还是容易变黄,以及有一定划痕。

而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用户,还是推荐配个带有磁吸功能的保护壳,这样不用摘下手机壳,也可以连接磁吸风扇散热,方便性还是极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