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五矿是什么单位(长沙五矿是什么单位管)

长沙五矿广场项目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湘江大道以东、书院路以西、华融湘江银行全国总部以南、富通路以北,由五矿地产全资子公司湖南矿湘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约40亿元,总规划用地约2.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项目拟采取双塔楼形式,1#栋高约242米、2#栋高约177米,建设含写字楼、酒店、公寓、商业于一体的都市商业综合体。

项目将深耕于长沙市金融外滩,打造湘江东岸高端商务和金融办公聚集区的地标建筑。预计建成后,既可发展总部企业,打造中国五矿集团驻湘总部大楼,又能深化落实“六保”要求,新增更多地就业岗位,持续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商业入口街景效果图

五矿集团是以金属矿产为核心主业的央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2019年世界500强排名112位。五矿集团在“长沙外滩”打造共13万平方米的在湘总部大楼及配套设施。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十九冶长沙建设有限公司、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五矿信托有限公司长沙分部、五矿证券有限公司长沙城南中路证券营业部及五矿地产华中区域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即将入驻。

城市鸟瞰效果图

美国凯悦酒店集团旗下时尚精品品牌Hyatt Centric凯悦尚萃,现已正式签约长沙五矿广场。五矿集团正对长沙凯悦尚萃酒店的室内设计单位进行谨慎选择中,业主单位对标厦门安达仕和深圳安达仕的标准,通过对比类似品牌酒店,研究酒店设计风格、品牌特点、技术配置,将优先选择国际一线设计单位打造华中一线精品酒店

项目效果图

近日,小编到达项目建设现场,通过航拍镜头可以看到五矿广场2#栋地下室已经完成施工,部分转入地面施工。1#栋正在基坑土方开挖,边坡支护完成。


▲四图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项目现场图

在我们看来,长沙拥有极高端的商业氛围,又因极强的城市底蕴,极速增长的消费能力和一以贯之对高端酒店的需求,使得各大奢牌酒店陆续选择在长沙开设华中首店。长沙作为华中地区高端酒店第一城和商业第一城的地位无可撼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