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什么时候上市(苹果11什么时候上市图)

很多小伙伴都想买苹果手机,之前有网友说他的苹果6都用了6年了,现在想换手机,可是经济能力有限,我就跟他推荐iPhone 11。虽然iPhone 11已经上市2年,但是现在性能一点都不差,而且价格已经迎来最底,我们来看看具体配置吧。


上图为iPhone 11

性能方面iPhone 11采用A13仿生芯片,采用7纳米生产工艺制造,供应商是台积电。A13是苹果第十三代处理器,性能上与A12相比提高20%,功耗降低了百分之四十,性能更强处理处理速度更快 。

屏幕方面iPhone 11采用一块6.1英寸LCD材质的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1792x828像素,支持60Hz刷新频率和120Hz触摸采样率 ,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照相方面iPhone 11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广角摄像头+1200万超广角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采用CMOS传感器和后置LED补光灯,支持2倍变焦和光学防抖功能 。拍照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

续航充电方面iPhone 11电池容量为3110毫安,原装充电器只有5W,不过苹果11也支持18W的大功率快充,想要使用快充需要单独购买。iPhone11手机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7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0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65小时,基本一天一冲可以满足。

价格方面iPhone 11提供64GB、128GB和256GB三种规格,售价分别为5499元、5999元和6799元。不过现在第三方64GB价格已经最低3499元,128GB也只需要3699元。

iPhone 11的优点有很多,比如系统稳定性高,用几年也不会卡,而且几年后价格也很保值。缺点就是充电慢,散热不好,信号不太好。但是只要你喜欢,缺点都不是问题。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讨论转发哦,谢谢大家的支持。#苹果手机#​#你还在买苹果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