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说同志圈子乱(为什么都说同志圈子乱了)

“小姐姐,你有男朋友吗?”“没有啊……”“我有!”一个大家喜闻乐见的小笑话,却是揭露了社会上的一个越发普遍的现象——同性恋。虽说现代社会对同性恋的包容度越来越高,但同性恋者所面对的社会压力,却还是很大!我们这些喜欢男孩子的男孩子们,多想为自己正名!请不要带着有色眼镜看我们……

“正常”男女,到了年龄就要结婚了,而我们,不愿意啊!所谓不结婚对不起父母,结婚了对不起自己,离婚了对不起孩子,终归会辜负一些人,试问谁是我们愿意去伤害的呀?

同志圈子乱,难以从一而终,但是这种现象并不是在某一群体独有的,我们想择一人终老。可是呢,我们没有结婚证,我们没有孩子这条纽带,我们的自始至终,难上加难。

绝大多数同性恋者,不会出柜,我们怕周围人的异样眼光,我们怕伤害了在乎我们的人,我们怕公开了身份影响了自己的生活甚至是前途,我们怕……所以,我们中的一些人带着面具生活,甚至,强迫自己和异性谈恋爱!可是,我们不愿意这样啊!总有人说:自己是gay还祸害别的女生,试问,这是我们情愿的吗?究其根本,只怕在这些对我们带来心理恐惧的人吧?找个女人繁衍后代,确有其人,于我而言,既不喜欢异性,又不喜欢孩子,我不会好吗?何况,领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再言繁衍后代,更多是家庭的压力啊,父母想抱孙子啊,又回到了不结婚对不起父母这个死循环。

好多人不喜欢gay的性格,很多娘里娘气的,然而不管是谁心理都可以住着个小公主哇!不同性格的人大家接触多了,跟磨磨唧唧的,说话招人烦的性格一样啊……

总而言之,请正视每一位同性恋,不需异常照顾,只要平等对待。同性恋者并不是怪物,更没有害人之心,我们是正常人,我们也需要亲人朋友的关怀。我们不容易,我们不需要自卑,然而,我们也没有自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