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2档多少会熄火(大众polo怎么熄火)

车辆状况:2021款大众Polo,发动机型号:DMB,1年行驶2万公里,无重大事故

故障描述:行驶中发动机突然熄火

发动机熄火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供电线路虚接 2. 发电机故障 3. 汽油泵故障

故障原因1;供电线路虚接

车身总供电线路虚接,会导致车辆在行驶状态下突然熄火,仪表黑屏。利用万用表检测总供电线路连通性,判断线路是否有故障。

解决方案1:修复车身供电线路。在质保期内4S店免费检修线路。如果脱保,在4S店更换费用在300-500元左右,维修厂更换费用在200-300元左右。

故障原因2:发电机故障

利用万用表检测发电机的电压是否正常,如果低于14V,可以确认发电机故障;发电机故障,就不能给电瓶供应电量。当电瓶电量消耗完,车内电器就无法工作,进而会出现熄火现象。

解决方案2:更换发电机。在质保期内4S店免费更换;超过质保期,在4S店更换的费用在1500-2000元左右,维修厂更换的费用在1000-1500元左右。

故障原因3:汽油泵故障

利用电脑读取汽油泵的数据流,分析汽油泵的压力是否在正常范围内,即可确认该故障。如果汽油泵的压力不足,会给发动机的油量变少,导致发动机无法工作,进而出现熄火的情况。

解决方案3:更换汽油泵。在质保期内4S店免费更换;超过质保期,在4S店更换的费用在1000-1500元左右,维修厂更换节气门的费用在800-1200元左右。

总结:经检测,案例中的车子是由于发动机电脑故障导致行驶中突然熄火,具体的处理办法参照方案3。对此我们建议车主定期保养车辆,遇到问题及时解决,以免影响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