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18款polo全国最低多少钱(18款大众polo现在最低价多少钱)

我是湖北车主,提车价格为9.59万,目前已经行驶85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给我妻子买辆车,当时犹豫再三,微电很吃香,她更喜欢买一台微电机,总觉得太拼凑了,质量赶不上大厂质量,所以我替她决定,选了这辆车,外观不仅漂亮,而且质量可靠,三五年都不会出问题。

外观:大众Polo这辆车的外观很干净的,是一款小白两厢的经典款,做工非常不错,轮毂和腰线都很动感。

内饰:大众Polo这辆车的内饰装饰还可以,设计给人一种简洁优雅的感觉,中控布局比较新颖,没有太多豪华元素。

空间:大众Polo这辆车的空间有4米长,轴距却超过2.5米长,前排比较宽敞,后排略小,就是个人代步接送孩子,甚至偶尔一两个大人都可以。

舒适性:我刚才也说了,舒适性会差一点,后排会比较紧,减震隔音一般,总体来看基本符合预期。

操控:大众Polo这辆车操控起来很简单,不仅方向盘轻,自动挡也好开,还有就是车小,穿梭很方便。

动力:大众Polo这辆车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3马力,车比较轻,只有1.2T左右,起步很容易启动,小车身板加速效果也不错。

油耗:油耗方面比较节省,也就去上班,路上接个孩子,逛逛菜市场,悠闲的日常旅行,没有什么比我的物体驾驶更佛系的了。

最满意:大众Polo这辆车的外观精致,款式简单,好开,是小型车中的极品,作为家用代步车的合适之选。

最不满意:一辆以单纯简单行为为目的的车,没有太优秀的乘坐体验。

性价比:很经典的一款车,我强烈主张买的,虽然价格高,但是使用寿命长,可以开到我想换车的时候,而且有了各种配置,安全性也有了很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