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什么骑士游戏(有黑暗骑士的游戏)

今天来和大家说下《刀剑神域3》暗之国相关的一些事,关于暗之国在动画里提到的很少,最早出现的暗之国成员是黑暗骑士,当初爱丽丝和尤吉欧以及桐人就目睹了整合骑士与黑暗其实的战斗。在那之后就是哥布林事件了,在赛鲁卡被抓走的时候,桐人和尤吉欧接触过哥布林,据说是从暗之国来的。那么暗之国的人实力如何呢?关于他们的实力,在动画里还是有提到的,下面就简单和大家说下。

暗之国的人会使用连续技

在刀剑神域3第18集,尤吉欧和整合骑士骑士长战斗的时候,骑士长从尤吉欧的姿势猜测出尤吉欧使用的技能,那就是连续技。根据骑士长而言,他曾经和暗之国的人战斗时,看到他们使用过。从骑士长的话可以看出,暗之国的人是会使用连续技的。

反观下人界这边,这里的贵族甚至整合骑士都无法使用连续技的,他们追求的是一击必杀。关于人界贵族以及整合骑士的战斗事迹,在之前桐人和尤吉欧与整合骑士的战斗就能看出。比如桐人遇到的两个小孩,他们所追求的就是一击必杀,这就是人界这边和暗之国的不同,一方能使用连续技,一方不能。

骑士长表示自己吃过亏

根据骑士长而言,暗之国那些黑暗骑士动作很灵活,行动相当敏捷。他们在战斗的时候追求的是如何避开对方的攻击,然后再下一招击中对方。当初骑士长在和暗之国的人战斗时也是吃过大亏的。根据骑士长的话可以看出看,他当初被黑暗骑士打得心服口服,最后通过多次的战斗才找掌握他们的战斗方法,这也就是为什么能一眼看出尤吉欧使用连续技。

幸好骑士长之前知道连续技,如果不知道的话,被打个措手不及还真难说最后胜负是谁呢!就像桐人和尤吉欧与之前的整合骑士战斗一样,很多次都是赢在连续技上,毕竟这些人是摇光生命体,对于一些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相对很弱,因此面对连续技的时候,会出现反应不过来,然后被这突发就能给打败。

从这次骑士长和尤吉欧的对话还是能大致了解桐人他们未来的敌人有多强,也是一群会使用连续技的黑暗骑士,当他们入侵人界的时候,桐人是必须要去战斗的,包括人界的战士和贵族。但关于他们的战斗,得等到第三季第二期去了。

以上就是尤吉欧和骑士长战斗的时候,骑士长透露出暗之国的实力,他们动作很灵活,会连续技,骑士长曾吃过亏。(原创,禁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