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2018价格多少(奥迪a4l2018款价格多少)

对于当下年轻消费者来说,大尺寸的豪华B级车比较符合用车需求和用车标准,但是当下国内市场的主流豪华B级车,价格水平基本位居在30万级别,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已经超过了选择预算,所以很多主流品牌,开始调整主流豪华B级车的价格水平和定位,深刻考虑到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理念,近日全新一代的奥迪A4L正式登场,车型除了外观内饰进行了变化,换装了最新一代的大众1.5T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价格水平基本下调到25万起步,展现出了很强的性价比和优势,凭借这个车型的品牌力和自身的影响力,完全能够吸引到年轻人的关注。

新一代奥迪A4L


全新一代的奥迪A4L,外观表现方面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运动年轻化,十足的前脸设计,除了常规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还匹配了熏黑套件和运动化套件,并且车型提供了不同的外观颜色,能够展现出性能感,豪华感和时尚感。


早期奥迪便运用过大众系列的1.4TEA211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区别是比较大的,但是对于日常家用消费者来说,整体的动力表现的并不逊色,所以这款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样能够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并且价格水平有所下降,所以整体的性价比大幅度提升。


全新一代的奥迪A4L通过众多的成品力变化,开始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与以往的发展方向保持一致,对于当下众多的年轻人来说,奥迪A4L依然是当下国内市场主流并且具有竞争力的豪华B级车。

总结:全新一代的奥迪A4L带来的竞争力和优势十足,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标准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