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能车辆未挂牌的扣分扣多少分(车辆未挂牌扣几分)

来源:【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

日前,丽水市公安局南城交警大队查获了一起无牌轿车闯红灯的违法行为,驾驶员不仅被处罚,而且驾驶证理论考试也得重考了。

当日晚10时许,南城交警富岭中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一辆小车在丽水经开区桐岭街一个路口闯红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民警调取视频监控后锁定了违法车辆。不过因为这辆车没有上牌,无法确定具体信息。民警又调取了事发路口周边路段的监控,找出了黑色小车的行驶轨迹,最终在丽水经开区某工厂内找到了这辆小车和驾驶员沈某君。

沈某君自述,当时他从老家返回丽水,因为一路奔波想早点回家休息,下高速后就仗着新车还没上牌,闯了红灯。

最终,沈某君被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150元的处罚。同时,因为沈某君的驾驶证累计记分已超过了12分,他必须再好好学习交通规则。

本文来自【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