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最高时速多少公里(大众捷达最高车速)

捷达作为大众品牌独立出去的全新子品牌,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捷达VA3作为捷达推出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全系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车速为185公里每小时,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2019款捷达VA3的各方面表现吧。

外观方面,车头的进气格栅为方形块状排列,与下部格栅形成了大众最新的“X”脸造型,并加入了镀铬元素,车身侧面线条平顺,车尾采用小鸭尾的造型。全车长宽高为4501*1704*1479mm,轴距为2604mm,其中手动进取版的车型高度为1469mm。


内饰方面,2019款捷达VA3车内依然是浓浓的大众风格,平底式的方向盘搭配炮筒式空调出风口,配置上除了入门级的手动进取版,其余车型均标配了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单天窗、8英寸彩色中控屏等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2019款捷达VA3采用的是一台四缸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马力112匹,峰值扭矩达1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速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目前,2019款捷达VA3官方指导价为6.58-9.28万元,8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一台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合资车,对于新捷达VA3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