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后视镜价格多少(奥迪a7后视镜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奥迪A7L 55TFSI quattro先行版采用专属的青山黛车漆

[懂车帝原创 产品] 9月26日,上汽奥迪官方宣布,国产奥迪A7L全面开启预售,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为59.97万元-77.77万元,包含以下车型:

A7L 55TFSI quattro S-line提供4款车型,包含志远型流晶套装、曜黑套装,境远型流晶套装、曜黑套装,预售价为59.97-69.67万元。

售价2万元的Audi pro领航套装增强版配置包

先行版、先行版+Audi pro领航套装增强版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67.77万元和69.77万元。

此外,上汽奥迪还推出A7L先见版,预售价为77.77万元,是全系最顶配车型。

作为上汽奥迪首款国产车型,此次推出的车型均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在定位和起售价方面高于此前国内销售的奥迪A6L。此前官方曾表示,新车将在2022年1月份交付。此外,上汽奥迪官方宣布,未来三年将陆续推出四款新车型。

配备黑色中网+四环LOGO

上汽奥迪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展示了A7L 55TFSI quattro先行版车型,该车采用专属的青山黛车漆(绿蓝交融)。在设计层面,国产奥迪A7L与进口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当属取消奥迪轿跑家族标致性的“Sportback”溜背式线条,不过仍然保持了车身设计的协调性,并且加长的痕迹也很难察觉。

车身取消溜背造型并进行了轴距加长

新车在前格栅、轮辋以及黑色装饰等细节上,依然体现出一款运动型轿跑车型的元素,相比在售奥迪A6L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同时,国产奥迪A7L保留了彰显运动感的无边框车门,这一点颇为令人欣慰。

车尾延续贯穿式尾灯

在尺寸方面,奥迪A7L车身长度达到5076毫米,轴距达到3026毫米,相比进口奥迪A7车身长度加长了100毫米,轴距增加98毫米,进一步改善了后排膝部及头部空间。其尺寸也与同样经过加长的奥迪A6L接近。

奥迪A7L先行版还配备了曜黑套件

奥迪A7L先行版还配备了曜黑套件,包括前格栅、侧进气口、前后四环logo、车窗窗框饰条、外后视镜、黑车顶、后保险杠扩散器等。

车内延续三块屏幕的整体布局

在内饰部分,奥迪A7L将延续进口版奥迪A7的内饰整体布局,采用12.3英寸虚拟座舱(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央触控屏、8.6英寸空调控制面板三块屏幕,以及平视显示系统HUD,整体呈现出不错的科技感。

先行版拥有多项专属配置

先行版还配备了棕色菱形纹装饰的皮质座椅、环境氛围灯增强版、四区自动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及香氛系统、B&O 16扬声器高端音响等配置。

后排提供座椅加热

配备后排独立双区空调

同时,通过加长轴距以及取消溜背式车顶,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体验也有望向奥迪A6L看齐,舒适性相比进口奥迪A7也有望获得提升。在配置方面,实拍车款配备了后排独立双区空调,提供座椅加热、双Type-C充电接口、12伏电源接口、后排中央扶手。

搭载全进口3.0TFSI V6发动机

A7L先行版将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架及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

奥迪A7L仍将基于进口奥迪A7、奥迪A6L相同的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奥迪A7L将搭载全进口3.0TFSI V6发动机,搭配48伏mHE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5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0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官方预测约为5.5秒。A7L先行版将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架及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并配以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以保证舒适和操控的均衡。传动系统则有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上市环境分析:

豪华中大型轿车在国内市场的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像名声在外的宝马5系(42.19-54.69万元)、奔驰E级(43.99-56.29万元)以及奥迪A6L(41.98-65.38万元)月均销量都在1万台以上。不过,考虑到奥迪A7L起步就是3.0T车型,其售价将与这些车款的高配车型接近。

同时,上汽奥迪品牌方则将A7L定位在国产车型中的豪华车No.1,奥迪称国产奔驰E级、宝马5系的直接竞品将是A6L。A7L比这三款车型将高出“半档”,同时将奥迪A8L配置下放到A7L中。如:空气悬挂、A8L使用的quattro系统等,直接与奔驰CLS(57.68-78.38万元)、宝马6系GT(58.39-68.39万元)形成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