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奔驰s500车重多少(老款奔驰s500多重)

D级豪华车型中奔驰S级一直都是标杆,从最早的虎头奔到现在的奔驰迈巴赫都以高质量的做工著称,这台奔驰S500是06年落地的车子,11年已经跑了18万公里,外表的车况依旧非常完美,车主是一位私企的老板。

这台车的驾驶感没有特别突出,毕竟S级车都是后排比前排舒服,不过开起来却非常的稳当,1.9吨多的车重在路上就像是底盘吸附在地面,5.5排量的V8发动机动力非常突出,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5.6秒!

车子的内饰没有新款那种扑面而来的奢华气息,但是该有的智能科技全都不少,前后四座座椅记忆、多功能方向盘、夜视系统、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带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都有加热通风功能,并且还有空气悬挂系统。

车子的里程数刚刚破18万,时速表最高速度只有260km/h,但在高速上开到220依旧非常稳!

这台车当年全款落地要超过两百万,仅次于奔驰S600的旗舰车型,无论是配置还是动力都比入门级的S350好太多了。

车子后排的全景天窗和娱乐设备,坐在后面打开天窗看着星空,商务型豪车的后排总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乐趣。

内饰的做工非常精致,按钮操作没有丝毫的松动,车门B柱位置还有两个空调出风口。

车子的发动机盖很早就运用了液压杆,可惜这种配置现在都有很多车没能普及,车子的V8发动机在启动时声音非常雄厚,深踩油门能够爆发出超跑的声浪,不过奔驰S500的油耗也是奇高,市区跑的话要近17个油,简直是一台喝油机器。

这款车不仅配备了空气悬挂,同时还有全时四驱系统,如果不太在意油耗的话绝对还能再开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