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公安局电话多少(大同市公安局电话多少)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为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维护属地良好网络生态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中共大同市委网信办、大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联合通告如下:

一、对网络信息要认真研判、仔细甄别,未经证实的信息不发布、不评论、不转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二、对已发布、转发或评论的不实信息要及时进行删除处置,积极主动消除不良社会舆论影响。

三、对通过网络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网信部门、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打击,追究发布人、转发人、网络群组(微信群、QQ群、微博群等)、网络平台管理人员及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树立法治观念,增强自律意识,提高辨别能力,做到理性上网、文明上网,共同维护健康清朗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欢迎广大网民和群众积极投诉举报网络谣言、违法和不良信息。

举报电话:

0352—6028189(中共大同市委网信办)

0352—6135918 (大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中共大同市委网信办

大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

2020年1月28日